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喻叶] 谈恋爱与说话艺术的必然联系

一句话简介:傻子夫夫的聊天日常,可能会有点ooc,请相信恋爱的人都是傻子。

注意:请不要嫌弃我的聊天小段子(

我流聊天体

背景:喻文州出差,现在在深圳北站,叶修在家,无聊寂寞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

 

 

喻文州出差三天了,叶修又一次睡醒,双人床上只有自己,叶修不满地重重的拍了对方的枕头一下,拍了一下还不够,又拍了两下。

 

做完还不够,叶修把床头的手机拿过来,一打开的置顶就是喻文州,昨天半夜才聊天的,叶修不正经地打字:小帅哥,15号,和我中午约饭嘛?

 

果不其然,喻文州秒回:15?让我看一下我的死该觉

 

叶修呵了一声,天知道喻文州整天都看自己的时刻表,现在说去看,骗谁呢?叶修决定用三个问号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

叶修:哟,你的安排很满啊???

 

与此同时,喻文州回了。

喻文州:约

喻文州:但是,为什么是中午?

 

叶修在那边哂笑了一下,原因有点让他不齿,有点尴尬

叶修:因为下午有约和沐橙

叶修:但是没约午饭

叶修:就想

 

喻文州:。

喻文州:你????

 

叶修看这样子不对,马上讨好喻文州。按照他对喻文州的了解,估计大招快来了。

 

叶修:你看看

叶修:干嘛要好奇

 

喻文州:【生气】

 

叶修:充分利用合理安排

 

喻文州:好吧反正

喻文州:【难过】

 

叶修:你这样我会心痛的

 

喻文州:没关系

喻文州: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喻文州: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叶修在这头翻了一个白眼,每次都不知道喻文州到底从哪里看来这么一堆东西的,跟他聊天的记录有一次让苏沐橙看到了,大喊酸。苏沐橙义正言辞地指控了叶修和喻文州同伙犯罪,投放闪光弹的惨绝人寰的事实。

 

叶修:你太煽情了

叶修:你最近是不是苦情戏看多了

 

喻文州:【难过】

喻文州:我没有看过什么苦情戏

喻文州:在你面前,我自己就是

 

我。叶修想骂人了,喻文州这个大招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他整个人现在鸡皮疙瘩已经起来了,不用苏沐橙指控,他现在就想指控喻文州杀人未遂,想肉麻死他。

 

叶修:你要相信

叶修:我这颗爱你的心

叶修:最后会回到你这里的

 

喻文州:那最后是什么时候呢

 

这让我怎么回?喻文州你不按套路来!叶修震惊了,喻文州的套路变了,他得调整聊天方向了。

 

叶修:你看你回来,我们天天见呢

叶修: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一席之地

 

喻文州:可是可是

喻文州:我的心里除了你

喻文州:就没有别人了

喻文州:你看你累不累

喻文州:整天在我心里跑来跑去

 

叶修强忍着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发现自己已经翻了起来,而且翻了一个还不够,还想翻第二个。

 

叶修:所以文州

叶修:和你在一起我还变瘦了

叶修:是因为每天

叶修:我都在你的心上跑了

 

喻文州: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光在我心上

喻文州:【难过】

 

叶修:【抽烟】

叶修:当然只在你心上跑了

叶修:不然我要累死

 

喻文州:鬼知道

喻文州:你是不是个大胖子

喻文州:在很多人心上跑着

喻文州:才瘦成现在这样人见人爱

 

叶修感觉不能再和喻文州聊天了,这个操作太令他窒息,几天不见喻文州的骚话又进步了,他快没法接了,可是喻文州还在继续。

 

喻文州:你看我爱你,爱得那么坚挺

喻文州:你是不是心上有别的人了

 

叶修:我没有人

叶修:只有你

 

喻文州:报警了

喻文州:深圳北站有人疯了

喻文州:对着手机傻笑

喻文州:站起来转圈圈

喻文州:还一边哈哈哈

 

叶修:是是是

叶修:我很爱您

叶修:您快闭嘴吧

 

 

 

End

 

 

Ps. 叶修:不该找他聊天的,在外的男朋友太热情。

PPs. 这个是我现实里的聊天记录改的,因为很有趣,希望喜欢。

评论 ( 20 )
热度 ( 4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