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喻叶] 星期八的恋人 07

 

*星期恋人综艺梗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一个已经不会写的南笙(

 

 

————————————————————

 

【做饭也是基本素养】

 

和喻文州互相试探的话,在叶修这里七拐八弯以后,无异于打开天窗说亮话,两个人心里都通透得很,稍稍一点苗头,就能分析个七七八八出来。

 

叶修早上起来发现在喻文州怀里已经很适应了,还能趁喻文州还没醒打量个两三分钟,然后光明正大地亲了上去。喻文州还没醒,叶修亲完就起来了,这个人的早起晚起都是看心情的,没个定性。

 

他蹑手蹑脚地从被窝里钻出来,关门前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还睡得死死的,轻轻关上了门,直到下楼才放轻松地走路。

 

楼下的大钟才七点,叶修走的时候顺手把喻文州手机的闹钟掐掉了,一开始的时候就告知了密码,只是叶修觉得自己不会用到,今天早上就很顺手,打开了喻文州的手机。

 

感觉之前坚持的底线没了。

 

叶修默默地谴责了自己三秒,然后就彻底没有心理负担了。用对方手机这件事来说,更多是叶修对喻文州的默许的一种回应,顺手做了,只是提醒叶修,喻文州在他心中是什么地位。

 

虽然八点还没到,但是任务卡是半夜就放了的,叶修出门拿了任务卡,上面就两个字比较重要:做饭。

 

已经呆了四天了,今天是第五天,除了早饭是简单处理以外,正餐有的时候因为任务原因要出去,当然是在外面解决,在家里确实没有好好做过饭。

 

叶修自己一个人住惯了,多多少少还是会自己做几道菜的,看喻文州处理早餐的熟练度,估计也不差。只是平时顿顿都要做饭有点麻烦,所以并没有这个想法。

 

两个人吃的?叶修窝在沙发上,抱着电脑开始看菜谱,两个人实在有些尴尬,炒两个小菜,也就没了。他一边嘀咕着一边把菜谱翻了页,看起来很认真。

 

等到了八点,楼上没有动静,叶修上楼去看,喻文州估计没有想起的意思,叶修叫了两声,他就只是无意识地嗯了一下,然后扭头不去看门口。

 

直到叶修坐在床边,已经把喻文州的被子掀开,然后晃了晃,喻文州才慢慢坐起来,眉头还紧锁着,看上去有些低气压。

 

叶修仗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上手愣是把喻文州的眉头抚平,喻文州不堪其骚扰,终于睁开了眼睛,面前叶修给了他一个笑,然后捧着喻文州的脸,在他的唇上印了一个吻。

 

“早安吻。”

 

叶修神色自然地说,完全没理会喻文州呆在原地的样子,作乱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说自己先下楼了。

 

喻文州在叶修走后一分钟,还坐在床上,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把手伸了出来,放在自己的唇上摩挲,叶修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这几个大字不停地在喻文州脑子里闪烁,直到他洗漱完,心里想的也还是刚才叶修的那个笑容,还有那个吻。

 

“恋爱真好。”

 

喻文州想发表点什么来表达一下现在的心情,但是语言又显得有点不够,他酝酿了许久,就憋出了这四个字而已,镜子里的自己正在傻笑,两个傻子面面相觑。

 

下了楼,叶修在准备早餐,喻文州悄悄走到叶修后面,一把抱住他,叶修头也不转,拿胳膊肘顶了顶喻文州的肚子,无情地让他走开:“面要糊了面要糊了,你快别在这干扰我,一边待着去。”

 

“面重要还是我重要!”

 

“面重要。”

 

喻文州不满,试图撒娇,可是叶修根本不吃他这一套,喻文州听了叶修的秒回,也不自讨没趣,偷偷侧过头飞快地留了一个吻,乖乖走出厨房,坐在餐桌上等开饭。

 

叶修端出两碗清汤小面出来,只放了一些葱花,一人打了一个蛋。喻文州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看怎么开心,叶修吃着面,瞥了喻文州一眼,就看到喻文州在犯傻。

 

“你在傻笑什么?还不吃?”

 

“吃吃吃,这就吃。”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端起碗,慢慢地品尝,叶修都弄不懂他这是在吃面,还是在吃什么,今天的喻文州从起床开始就不对劲,叶修看喻文州终于快吃完了,忍不住开口。

 

“你今天很不对劲啊,看上去很开心?”

 

“有吗?”喻文州放下碗,平静地看向叶修。

 

“……说这话的时候,先把你的嘴角放平,比较有说服力。”叶修指了指对方的嘴角,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这样吗?”喻文州用手强制把嘴角向下搬,然后对着叶修说话,看上去很搞笑。叶修强忍住不去看喻文州的脸。

 

“要死了你,怎么这么开心?”

 

“恋爱真好。”

 

喻文州停下来做鬼脸,双手放在桌上,一脸认真地看着叶修,叶修把脸转过来,正好撞上了喻文州的眼神里。

 

“对呀,恋爱真好。”叶修附和着喻文州的话,想了想又加了三个字,“男朋友。”

 

两个人陷入莫名的对视氛围,忍不住一起笑了出来,关键是叶修还觉得光这样盯着喻文州看,看一个早上都没问题,这个想法刚出来,叶修忍不住打了自己脑袋一下。

 

太堕落了!

 

两个人嫌着没事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开始是肩碰着肩,腿靠着腿,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就到喻文州怀里了,到了中午两个人才想起今天要做什么。

 

叶修在厨房里面忙活,喻文州在一边切菜,看到叶修一边手忙脚乱,把叶修的活接过来了,让叶修去一边洗菜。叶修洗完菜就出去了,厨房空间太小了,就不在里面给喻文州增加负担。

 

“叮——”

 

喻文州放在外面的手机响了,一条简讯传了进来。叶修看着桌子上的那个手机,突然有个冲动。看不看?看不看?

 

看了,不好。不看,不开心。叶修沉思了一下,里面的喻文州正在做饭,他拿起手机,输入密码,打开了界面。

 

【黄少天:喻哥!你和老叶的进展怎么样?】

 

【黄少天:我和经纪人打赌了,我说你肯定能拿下老叶。】

 

【黄少天:你要成功了就是我赢了!】

 

……

 

……打赌?

 

【喻文州:你说呢?】

 

【黄少天:不枉我把赌注压在你身上!干得好!毕竟你的演技那么好。】

 

……

 

……演技那么好?

 

叶修沉默了一下,把上面的对话都删除了,进去帮喻文州。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好发短信过来。

 

【黄少天:而且你这么喜欢叶修。】

 

【喻文州:?】

 

【喻文州:当然了,我很喜欢叶修。】

 

吃完午饭后,气氛突然变得很奇怪,但是喻文州并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种气氛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叶修还是和他一样互动,甚至睡觉也在他怀里,但是总觉得不对。

 

 

Tbc.

 

 

Ps.完了,不会写这篇了。

Pps.黄少背锅。我不背。

评论 ( 21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