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03

  
03 马甲的场合 其一

 

校园论坛总有几个大神,他们或许开贴不多,但是逢开贴必是精品。叶修性别事件爆发以来,校园论坛基本都处于火爆状态,那几个平时都在装死的大神纷纷都站了出来。

 

论叶修Omega身份转变对换宿舍的影响

发言人鱼蛋葱花面

 

众所周知叶修的性别登记已经变成了Omega,荣耀学院一向是不支持AO的住宿组合,但是叶修是否会更换宿舍?笔者这里觉得不会,最重要的是一点原因——叶修的身份登记问题

除去性别鉴定以外,还有一项因素也是判断性别的标准,那就是信息素活跃度,如果信息素活跃度不达标,也是Beta叶修恰好就属于这一点

那么为什么大一都没有发现,大二却发现了?笔者猜测是因为体检当天分发的饮料。体检能源饮料都是由刺激性的本质是为了方便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水平检测,一般学校都是统一发放,但是Beta不受影响详细可以查看体检手册所以叶修误打误撞信息素水平人为提高出现乌龙

 

在鱼蛋葱花面之后,还有另一个博主对他的理论进行了补充,也引起了无限的遐想。

 

论信息素水平提高的真实性

发言人多一副眼镜

 

基本认同@鱼蛋葱花面的观点,但是在这里进行一点补充。

叶修的信息素水平是被人为提高了没错但是从别的途径了解到能够认为提高的人,本身信息素水平就不稳定,如果服用刺激信息素增长的药物(类似于AO保健品),有一定概率会使得信息素水平保持在较高的状态。

另一种想法是叶修的信息素水平说不定就是处于增长状态只是他本人不清楚且不在意毕竟AO群体是有那种比较顿感,信息素活跃度只是刚刚达标的人。

 

鱼蛋葱花面和多一副眼镜,两个经常在科普区出现的博主,擅长是分析和逻辑,文风有条理,且具有说服力。基本上两个人是不会回答同一个问题的,不少人猜测两人私底下认识。

 

在猜测叶修的性别原因及后果的狂潮中,两个人脱颖而出,取得了吧主的第一个加精,原因和推导更是说服了在场的大多数人,多一副眼镜的猜测更是让人有那种粉色遐想。

 

包括张佳乐。作为一个爱好文学的小青年,张佳乐同学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只是一个猜想,他连他和叶修以后的孩子叫什么都已经提在日程上了。

 

“这个鱼蛋葱花面的分析,好有道理啊。”张佳乐在宿舍里惊呼,并且把分析念了出来,叶修不肯明说,大家都在使劲地猜测,这个猜测是他目前看来最合理的。

 

“我看看?”叶修把头靠在张佳乐的肩膀上,直接在后面拿着对方的手机看,“讲得还挺有道理的,大部分都是对的。”

 

“那还有少部分不对咯?”旁边的喻文州问道。

 

“那你们自己猜。”叶修伸手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眨了下眼,喻文州马上投降,闭嘴不问了。

 

上面的黄少天隐隐听到了鱼蛋葱花面,直接摘下耳机对着张佳乐喊:“乐乐你是不是我们宿舍的?鱼蛋葱花面是喻文州啊?你不会一直都不知道吧?”

 

“?”张佳乐惊了,把祸水引向叶修,“我怎么会知道?你问叶修知不知道,凭什么我们宿舍的都要知道,这还怪我喽?”

 

“对啊少天,我也不知道。”

 

叶修无辜地冲黄少天摆手,黄少天见状,马上把矛头指向喻文州,完全看不出上一秒还在攻击张佳乐的嚣张神态。

 

“对啊喻文州!你看看你,怎么不告诉大家自己的马甲,这样厚薄彼此可不好。”

 

喻文州简直是咬碎了牙微笑。打开手机论坛,点开八卦板块,往下翻了翻,把一篇文章点出来,拿给叶修看。

 

不觉得叶修和黄少天有点点微妙

发言人:不吃秋葵

 

今天要来八卦的是叶修和他们宿舍自己的黄少天之间的小秘密!以前都不知道啊,知道了以后才觉得其实叶修和黄少天还是挺配的!闲话少说,直接开始吧!

首先是吃饭啊其实大家观察可以发现的叶修很少去食堂几次去食堂身边都会有黄少天而且博主有一次偷偷坐在他们旁边看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叶修把不吃的东西直接往黄少天碗里放饭后叶修渴了黄少天还去买水,超级有男友力的好吗

然后还有一些内部消息黄少天和叶修在宿舍也特别和谐两个人虽然总是吵吵闹闹的但是默契度超高还记得当时那个眼神交汇那张图吗不是让黄叶火了好一阵子还好好多动图从大一整理到大二真的觉得很有猫腻

当然还有一些别的消息,…

 

不吃秋葵,和今天我的网盘整理了吗(简称网盘),并列占领了八卦区的全部江山,基本上两位都是八卦头头,尤其是有关叶修的消息,都特备准确,说出来的都是实锤,信誉很好,不会主动找茬。

 

很奇怪的是,两个人在叶修和谁有暧昧的这个点上并没有达成一致,不吃秋葵的文风比较生动,通常来说文字比较多,而网盘则是以图多著称,说出来的话都会配图。

 

“豁,八卦区的半壁江山,黄叶的中流砥柱,谁啊?干嘛给我看这个?”

 

喻文州伸手指了指黄少天,此时的黄少天一脸惊恐,嘴里还有没说出口的“我不是,我没有”,但是在叶修严厉的目光下,低下了头。

 

张佳乐拿出手机,在八卦区的论坛上翻了翻,找到黄少天以前的所有发帖,一条一条看了过去,“你又夹带私货了!”张佳乐高声嚷嚷着。黄少天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家清白……”“什么清白?那次吃饭我就清清楚楚地坐在那里,到最后水都是我去买的,你也就开个瓶盖!”

 

黄少天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艺术加工不能叫夹带私货……夹带!八卦人的事情,能叫夹带吗?”接着便是些胡话,几个人都没有听清,不过宿舍里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好不容易黄少天缓了过来,颤颤巍巍地指着张佳乐,大骂他不要脸,放狠话说要揭示张佳乐的真面目。

 

张佳乐双手环抱在胸前,显得异常镇定:“呵,你倒是说啊。”

 

黄少天:“你不就是诗词板块的那个‘菊与刀’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整天在上面写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什么心思是不是。”

 

张佳乐冷哼了一声,特别不屑:“那你说我写了什么?”

 

黄少天真不知道张佳乐怎么这么不怕死,大声说了出来:“你不就整天在上面写情……”诗吗?

 

话说到一半,黄少天才觉得哪里不对,张佳乐根本就不怕他说出来,估计他还巴不得借自己的口说出来了,他怎么可能让叶修知道张佳乐整天在上面写给叶修的情诗?

 

黄少天那个恨啊,只能咬紧牙不说出口,喻文州还在一边叹气,怕是没见过这么不带脑子的,关键是叶修还在一边很好奇。

 

“张佳乐在上面写什么呢?你怎么突然就不说了?”

 

“写情……感方面的心灵感悟。”

 

叶修冲着张佳乐鼓掌,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没想到我们乐乐的心思这么细腻,看来是很受欢迎了。”

 

张佳乐矜持地点头:“还可以还可以。”

 

黄少天觉得自己在叶修心里的污点已经洗不掉了,关键是还因为口快把张佳乐这个混蛋捧上去,整个人都不是很好,很想去宿舍楼下跑两圈步,挥霍内心无处安放的情感。

 

叶修闲着无聊倒是把黄少天以前写过的贴都打开读了一遍,一遍读还要一遍念出来,简直是在公开处刑。

 

“哦?看不出来少天和沐橙的关系还挺好的嘛?这些消息都知道——和校花的深夜密谈:我都知道了些什么!!”

 

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面前的那口井。

 

“宣传部的关系就是让你这么用的吗?学生会内部第一手八卦新鲜资讯?哇这些都是些什么,少天你从哪里知道这么多的,怎么我都不知道。”

 

黄少天跳进了那口井里,喻文州和张佳乐一个好心地帮他盖上井盖,一个好心地在井盖上放了块石头。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黄少天一个人在默默地流泪着,自己在叶修心里那个纯洁无瑕的小白花的形象已经回不去了,现在的他在叶修心里已经是个粉着CP还要造谣官方糖的夹带私货的八卦狂了。

 

不得不说黄少天对自己的认知,除了那个原先的小白花形象,基本还是准确的,从黄少天老底被扒光以后,消沉了好几天,叶修倒是起了劲,对其他人的论坛马甲突然有兴趣。

 

“少天。”叶修冲着黄少天笑眯眯地说,眼睛还眨巴眨巴的,显得特别纯良无辜,偏偏黄少天就是吃这一套,“我想知道别人的论坛马甲,你会帮我的哦?”

 

帮帮帮。黄少天猛点头。

评论 ( 25 )
热度 ( 9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