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08

 

08 阿瓦隆的场合 其一

 

阿瓦隆,继狼人杀以后,荣耀学园又一风靡的桌面语言竞技类游戏,全名决战阿瓦隆,深受广大小A小B小O喜爱,是Alpha展示自己的口才和领导力的绝佳场合,一言不合还能放出信息素扰乱对方思维的自由竞技模式,更是牢牢地抓住了大家的兴趣。

 

坊间有简单粗暴的介绍规则的方法:蓝方好人,梅林、派西维尔、四忠臣;红方坏人,莫甘娜、莫德雷德、刺客、奥伯伦,好人开车做任务,坏人刺杀真梅林。*

 

在阿瓦隆赛桌上有着高概率的脱团率,时不时就会看到有心怀鬼胎的人们凑成一桌玩游戏,比如现在,叶修就被喻文州拖去玩了一把阿瓦隆,原因还是因为喻文州说八缺二,硬是要拉着自己去凑个数。

 

“就玩一局啊。”叶修抽卡的时候还在嘀咕着,不情不愿的小模样逗得旁边的肖时钦得劲笑。抽完卡之后叶修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然后开始端着表情沉思。

 

“身份牌!身份牌!”对面的黄少天和方锐起哄。

 

等场内一圈人都抽完牌之后,叶修扔了次骰子,数了一下人头,示意楚云秀是第一轮任务的第一任队长,旁边的张新杰是首任湖中仙女。第一轮车需要四个人出征完成任务。

 

“首先呢,我是一个派西维尔。”楚云秀一上来就很高调,“我肯定是个真的派,没有退水的可能,也不会退水。这局不管是梅林还是莫甘娜,还是忠臣什么的,对跳的直接打死,本人全场唯一真派。”

 

她接着环视了一圈,观察了一下大家的表情,继续说:“第一轮车队呢,我看看,我这个派肯定要上的,旁边这个黄少天同学,嘿,表情不错,上车。对面的张佳乐,可以,上车。张佳乐旁边的肖时钦,想上车吗?”

 

肖时钦疯狂点头,楚云秀大手一挥:“上车。就这四个人。”

 

楚云秀选完车队了,现在就是骑士自由讨论的时间,苏沐橙率先举手。

 

“苏沐橙玩家不开心了,超级难过的。”苏沐橙开着玩笑,“凭什么这个车上没有我!虽然秀秀已经跳出来叫嚣是派了,但是你不能带你旁边这个玩家啊,黄少天哪里表情不错了,我觉得很奇怪好吗。不如带带我?不然我就不同意这个车队了。”

 

苏沐橙发言完黄少天抢先举手,对着苏沐橙就是一顿怼。

 

“你这个玩家有什么资格让我下车?我还觉得你面相不好呢!”黄少天指着苏沐橙,旁边的人都在看好戏,“我是名亚瑟的忠臣,我一定要在车上,我觉得这个车没什么问题。谁知道你什么玩意儿,反正我肯定是个忠臣。”

 

“总之,这辆车我会选择同意的,这个苏沐橙……看起来怪怪的,下一轮我是车长,估计也不会带她。你表现好一点,说不定能打动我。”

 

黄少天发言完,同样在车上的肖时钦和张佳乐同时举手,按照序号大小,肖时钦先发言。

 

“苏沐橙你急什么急,下下轮车长是你,你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想带谁就带谁。”肖时钦伸手指着楚云秀和黄少天,“这个车我觉得没问题啊,起码我肯定是没问题的,这个黄少天,楚云秀这么想带,就让她带着呗,有问题两个人一起乱棍打死。黄少的发言还可以吧。”

 

张佳乐一脸轻松:“我也觉得这辆车没问题啊,反正我这里肯定是一张同意票,听下来我觉得黄少和肖时钦的发言都没什么问题,偏好。唉,有问题再说嘛,车先开了是不是,聊能聊出什么嘛,票型还是很重要的。”

 

王杰希选择了对话旁边的喻文州:“喻部,你怎么看,这个派西维尔,你信不信啊?”

 

喻文州不慌不忙:“我信啊。”

王杰希:“为什么信啊?”

 

喻文州沉思了一下,说了自己的见解:“她第一站起来跳派的,这个可信度还是高一点,而且从发言上看,发言也中规中矩吧,没什么问题,我也没抓着什么破绽。”

 

“你觉得毫无破绽吗?那这辆车你怎么看?”

 

“起码在我的视角里,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喻文州顿了一下,接着说,“这辆车嘛,派指定的,上面的人也都发过言了,我觉得都还行吧,有问题派兜着嘛,着急什么,有问题再盘。”

 

王杰希突然打断了喻文州还想说的话:“我告诉你,我是个梅林,这辆车我觉得不行,除非派西维尔把车改到我能同意,这个打法你看怎么样?能接受吗?”

 

一圈人听到王杰希跳梅林,都笑了,反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象征性地笑一笑表示鼓励。

 

喻文州也笑了:“能接受能接受,梅林都说不行了,还有什么问题,改车改车,你是个梅林,你说的算嘛。”反正锅也不在我身上。

 

王杰希听完喻文州的发言,才正经地总结:“我觉得喻文州还行吧,起码态度很诚恳,给出的反应也不错,对我这个梅林也很尊重,暂时当他是个好人。不过不管我是不是梅林,这辆车我多半不会同意,再多聊一轮我觉得更好。”

 

喻文州:“行呗,那我和张新杰聊一聊。”

 

张新杰:“你好。”

 

喻文州:“你好。你觉得这个车怎么样?”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不好,之前也有过莫甘娜跳派的,现在还有两个人没发言,我不敢多说,看叶修这个气势挺足的,如果待会要起跳了怎么办,我现在说不就打脸了吗?”

 

喻文州下套:“哦,你觉得楚云秀不是真的派啊?”

 

张新杰否认:“我没把她打死,只是说还有一点可能,我这个纯粹是从忠臣的角度来讲的,如果最后真的只有楚云秀一个派,那当我没说。”说完还向楚云秀拱拱手示好。

 

喻文州继续下套:“那你觉得全场有没有你的队友?”

 

张新杰反驳回去:“忠臣是很孤单的好吗,漆黑的夜什么都不知道,我反正是没有队友,你有没有队友谁知道呢,你这个人形象不是很好,多聊我被你打成一边怎么办?”

 

夹在中间的方锐小声哔哔:你们两个人半斤八两其实,不用这样互相嫌弃。说完就同时被两个人狠狠瞪了一眼。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我觉得你不是个好人呀怎么办?楚云秀跳得挺好的,你在这里留空间,不像是个好人。”

 

“我是不是好人,我自己知道,反正我觉得这辆车有问题。”

 

“那问题出在哪里呢?”

 

张新杰呵了一声,不愿意和喻文州多谈:“你觉得楚云秀是真的派就让她带呗,那边那个梅林还说这辆车不行呢,着什么急,指不定待会我就上车了呢。”

 

喻文州笑了笑:“张新杰你今天这件衣服不好,衬得你脸特别黑,感觉很不好。”

 

张新杰回嘴:“你也没好到哪里去,是不是易感期要到了?身上的苦味都飘到这里过来了,公共场合耍流氓啊?还不收一收。”

 

两个人的谈话至此告一段落,按照规则,由张新杰选择自述或者向随意一个人发起对话,他选择了迟迟没有举手的叶修。

 

张新杰:“叶修从一开始摸牌就可以看出来是一张身份牌,感觉也是个好人,你对这个车有什么看法没有?”

 

“看法?”叶修玩着手里那张牌,抬头看了眼全场,笑了一下,一字一句地说了出来:“我是个派西维尔。”

 

张新杰:“!”带头鼓掌。

“我刚想说如果你跳派的话我就认下来了,现在还能跳派的也只有你。”

 

叶修矜持地点点头,继续说:“然后楚云秀是我的拇指牌,我在夜里看到她了,我当时还在想她是梅林还是莫甘娜,可是她起跳了,还跳得那么强硬我觉得不是梅林在跳,她跳梅林不是这么跳的。”

 

“你不会骗我吧?这么严肃?”张新杰开玩笑。

 

叶修连笑都没笑出来,回了一个冷漠的表情,继续说:“反正这辆车我是不会同意的,楚云秀在上面,至于黄少天和苏沐橙,我觉得沐橙偏坏一点,因为她上来就开始打,感觉不对。”

 

张新杰插了一句:“我倒是不觉得苏沐橙不好,她当好人的时候确实是会全场乱打,而且她就是想上车而已。”

 

叶修摆摆手:“那到时候再看呗,反正我是不觉得她好,但是也不能踩死她。总之黄少天这个态度我觉得OK,旁边的肖时钦和张佳乐发言中规中矩吧,喻文州感觉在和你的对话的时候感觉是在帮好人试探湖中仙女的身份,我觉得出发点不错。”

 

“王杰希这个跳梅林的,我也不说什么,方锐还没发言,先不评价,总之听一圈下来,我觉得一定是坏人的是楚云秀,苏沐橙偏坏,肖时钦和张佳乐这两个偏划水的会出一个坏人,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里面应该也有一个坏人,都给我装。”

 

最后是方锐发言,他看了一圈,对话了一开始起跳的楚云秀。

 

“您是个莫甘娜啊。”

 

楚云秀气笑了:“我是个派西维尔,叶修这个小妖精才是莫甘娜呢,我一开始就说了,和我对跳的通通都是坏人,他这么说我是个莫甘娜,肯定他才是莫甘娜啊。”

 

“不用和我解释了,我这一看就是站叶修边的,我觉得两个人态度来比吧,叶修更真一点,毕竟他从开局到现在都很严肃,确实是能跳得起的一张牌,相比之下这个一开始就起跳的,反而不太舒服。”

 

楚云秀:“疯了疯了。”

 

“我干嘛跟你对话呢,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是个坏人”方锐嬉皮笑脸地说道,“我可是站wuli修修边的,待会儿修修带队我觉得可以,反正是要站边的,权衡了一下感觉叶修更靠谱。”

 

“刚才这个张新杰呢,我觉得还可以,从表情上看,张佳乐和喻文州的表情不是很好,黄少天这个人我不想多说,姑且是个好人吧,你们待会儿发发言来打动我。我觉得这个喻文州就算了算了,别带了,再选选。”

 

最后轮到楚云秀总结发言:“我不知道我说的话里有什么问题,打得强势一点我觉得没错,现在不信我待会你们会来哭着求我的,这辆车如果通不过那我负责,这样可以吧,也多亏叶修和我对跳,我算是知道谁是梅林了。”

 

“车还是我,黄少天,肖时钦和张佳乐,不变,出问题我负责。”

 

上帝周泽楷:“请所有骑士举手表决。”

 

除了楚云秀赞成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同意,本次出征延迟,队长移交给下一人——黄少天。

 

 

*简单地说下详细规则,除了文里说的,还有:梅林能看到除了莫德雷德外(大莫)的坏人;奥伯伦是坏人中的平民,只知道自己是坏人,和同伴互相不认识;派西维尔能看到梅林和莫甘娜,只是要自己去分辨。

所以,跳派的可能是梅林、莫甘娜、派西维尔,派是主力,要和梅林强力配合,获取信息。坏人要找谁是梅林,最后可以刺杀,刺杀成功还是坏人赢。


快来猜猜谁是奥伯伦!猜对有奖!




评论 ( 18 )
热度 ( 3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