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09

  

09 阿瓦隆的场合 其二

 

第一轮任务第二次出征开始,先是由黄少天决定出征的四个人。

 

黄少天伸出手指点了点:“我,老叶,张佳乐,喻文州。宿舍小联盟,张佳乐和喻文州是随便点的,这个车队就暂定,反正最后肯定会改。”

 

“我先说好,我还想听老叶和云秀再辩一辩,但是我心里是倾向老叶的。毕竟老叶先站出来说云秀是他的拇指牌,云秀再反过来说的,这个点上老叶的可信度高一点。”

 

方锐这次举手得很积极,直接对话叶修:“我是站你的边了,接下来别人说的话我也会屏蔽掉,我只想听一下你想怎么开车。”

 

叶修不理会方锐朝他抛的媚眼,指了五个人:“我,黄少天可以,你可以,然后王杰希和张新杰里面选一个。”

 

方锐点点头,表示除了这个车队以外,都不会点同意后,就一脸神游的表情了,真实贯彻了除了叶修以外的话都不听的想法。

 

王杰希选择和楚云秀对话。

 

“你对于现在这个局势,怎么看呢?”

 

“还能怎么看?”楚云秀翻了个白眼,“让他带嘛,到时候出红了你们一个个都得跪着求我,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个梅林……”

 

“你这就不对了。”王杰希反驳道,“你一开始说了,谁和你对跳谁就直接打死,你怎么还会觉得他是梅林呢?这个逻辑不可以。”

 

楚云秀摆摆手:“反正我不和你这个坏人多说,我这里叶修是定红,你也是一红,已经有两红了,这个湖中仙女张新杰感觉也偏坏。帮你们找找好人,这个黄少天应该是个好人,苏沐橙也不错,肖时钦和张佳乐也不错,剩下你们这些人谁知道。”

 

王杰希笑了:“你都说我是个坏人了,我还能认你是个好人不成?我的底牌我自己清楚,这样一来你肯定是个莫甘娜。你看点不全吧,是不是发现坑不够了?大家发言都很正,没办法给你们红队争取空间了?”

 

两个人的谈话不欢而散,接着肖时钦向黄少天发起对话。

 

“少天啊,你看看这个喻文州,形象多不好,做过多少坏事,怎么能带他呢?这个张佳乐我先不说什么了,但是这个喻文州!”肖时钦疯狂指向喻文州,旁边的张佳乐也起哄冲着喻文州指指点点。

 

“嗨,我就随便带带,随便说说而已。”

 

“随便说说也不行啊,喻文州在车上我就是不放心。”

 

“行,那就不带他了。”黄少天特别干脆,一点犹豫都没有,好像就等着这句话。

 

黄少天说完接着张佳乐说话:“这个喻文州,我也觉得可以不带,反正现在也不是什么他必须要上车的轮次,形象不好,就别带了呗。我看干脆就老叶,我,方锐,黄少上车,我反正上一轮在车上,虽然没有发车成功,但是!我可没有理由下车。”

 

张佳乐敲了两下桌子,表明了自己作为忠臣坚决要在车上的决心,然后就是被针对的喻文州发言。

 

喻文州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这个人啊,不好做啊,你看看楚云秀,平时作恶多端,现在没人相信,我呢,也不着急,这辆车呢,反正还轮不到我上,那就先开开看,开完再说,一直说能说出个什么来。”

 

苏沐橙这一轮不打算发言,所以直接由黄少天总结车队。

 

黄少天:“按照叶修说的,我,他,方锐,王杰希和张新杰选一个,张新杰吧,就这四个人。”

 

除了王杰希、楚云秀、张佳乐反对以外,其他人全都赞成,赞成票数超过一半,出征执行。由叶修、黄少天、方锐、张新杰投票同意或反对(好人只能同意,坏人可以同意也可以反对)。

 

上帝周泽楷:“第一次任务失败,有一个人破坏。”队长变成黄少天的顺位下一位,苏沐橙。

 

苏沐橙:“哇你们这玩的是什么啊?叶修不会骗我的吧,你如果骗我我会很伤心的,本着一个忠臣,我还是再信你一回,这回再出红,回到云秀那里也来得及。”

 

“那我选人了。这次还是四个人,前面那几个出红了,就别带了,带个我,叶修,肖时钦不错,方锐带着。暂定这样。”

 

叶修举手先发言,直接对话黄少天,上来就是逼问的语气:“你觉得你们几个里面谁是红?给我一个不是你的理由。”

 

“这个肯定不是我,我是完全支持你的,车队也是按照你的想法改的,这里就一张同意票,我怎么投出反对?”黄少天指着方锐,“你是不是比较信他,我也比较信他。”

 

叶修点头,看得方锐心花怒放:“对,因为方锐这个人很局气,如果……”

 

“对对对!我也是这样想的!”黄少天兴奋地打断了叶修的话,“他如果是红牌的话,不会刚才打楚云秀打得一点余地也没有,第一轮的时候他沉底发言,又不是不能再辩。”

 

“所以我觉得红票只能出在你或者张新杰两个人当中,待会你去找他对话,你们两个自己聊清楚。”

 

和叶修对话完,黄少天就就去找张新杰了:“你说我们两个当中谁是那个坏人?”

 

张新杰想都没想:“当然是你啊,我又不是坏人,方锐是叶修信的,而且我也觉得他身份不错,那就出在我们两个当中,我不是的话就是你。”

 

“啧,张新杰你还在这里给我装。”黄少天蹬着对方,“那就我们两个都别上车,一换一,轮次也够,不是都说是好人吗?我别上车你也别给我上。”

 

“行啊。”张新杰无所谓。

 

张新杰完方锐继续对话叶修。

 

方锐:“现在是我全场身份最高了,你们这些人身份是什么我不知道,总之黄少天和张新杰两个人一定有一个莫德雷德,梅林看不见所以混上车了,那现在两个人都对话我,总之我身份最高。”

 

叶修朝方锐翻了个白眼,看他嘚瑟:“所以呢?”

 

“所以想问问您这轮要怎么发车?”方锐腆着脸。

 

叶修想了想:“你,我,黄少天和张新杰都不上车,那苏沐橙是我觉得不太好的,这样来说,楚云秀一个,黄少天和张新杰里有一个,我更倾向于张新杰。沐橙可能是,那我带一个王杰希,这个肖时钦应该不是坏人吧,没有坏票可投,那就肖时钦,先这样。”

 

“你要带肖时钦和王杰希啊?”

 

“是啊,你觉得怎么样?”叶修反问。

 

“我觉得行。”

 

“那就先这样,希望最后一个发言的再对话我一下,我到时候决定改不改车。”

 

终于,张佳乐按耐不住了,沉静地开始发言,一点也没有上一轮活泼的感觉:“你们每人觉得奇怪吗?叶修刚才的那个车队明明出红了,为什么大家的容忍度这么高?我可没有这种容忍度,我要开始考虑楚云秀是不是那个派。”

 

“而且楚云秀是派的理由我是用逻辑推的。黄少天和张新杰两个人里面出红的大概率是张新杰,然后张新杰一开始又踩了楚云秀,如果张新杰是红,一开始要这样做作来互做身份吗?我觉得不需要。”

 

“所以有可能楚云秀是那个真的派,然后红的话是张新杰和叶修,起码我是这样觉得的。”

 

张新杰说完话以后,楚云秀迫不及待地想发言:“我说什么,待会你们会来哭着求我的!看看现在又一个迷途知返的,我这里还收四个名额,想要的快来,我要对话一下那个肖时钦玩家,肖时钦你好。”

 

“你好。”肖时钦回答。

 

“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正义的队伍?”

 

“没有。”肖时钦秒回,“我对叶修的容忍度还是有的,这才第一轮出征,失败了也很正常,倒是你和张佳乐两个人这么快就暴露了真的好吗?我是个好人,我在车上,我肯定投同意。”

 

“哦,那你觉得谁是坏人?”楚云秀好奇地问。

 

“你,张佳乐,苏沐橙,张新杰。”

 

“好,那你就是坏人了,我不拉你入伙,再见。”

 

两个人的谈话可以说是不欢而散了,喻文州完全处于看戏的状态,毕竟这局的焦点不在他身上,他只用待会投票表态就可以,所以直接轮到苏沐橙总结发言。

 

“哇我委屈死了好吗?什么都没说就被全场打,叶修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打我,搞得我好委屈啊?但是我还是站你这边,这样我不上车,可以吧,自证清白,我不上车。”

 

“就叶修,方锐,王杰希,肖时钦。”

 

除了楚云秀和张佳乐反对以外,其他人都同意,同意超过半数,出征执行。

 

上帝周泽楷:“出征成功。”

 

除了个别几个人以外,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队长变成苏沐橙的下一个人,叶修,这次的车队是要选五个人,还要多选一个人。

 

叶修:“这个车开成功了,总该信我了吧,那就原车队不变,再加一个,加个谁……沐橙来,信你了,上车。”

 

本次湖中仙女可以验人了,湖中仙女张新杰选择验楚云秀,楚云秀向他表明身份以后,他镇定地点头,表示清楚。第三轮任务第一次出征开始,重新自由发言。

 

喻文州第一个举手,显得很积极:“我自首,我是个奥伯伦。”

 

??!!!

 

全场寂静。


评论 ( 5 )
热度 ( 3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