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2


都是私设!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

今天是喻叶的场合!让你们看看我的主场(×

===============================

叶修认识喻文州是通过黄少天的。


毕竟那个黄柠檬的废话整合一下,有用的话题里喻文州占了大部分。


如果不是后来叶修在苏沐橙的指点下发现黄少天喜欢自己的话,他都快要以最大的恶意揣测蓝雨的剑与诅咒。


怎么说,在这个他眼里合法搞基的世界里,真正意义上的搞基,还真是有趣哦?


叶修真正见到喻文州的时候,是他在蓝雨串门的一个午后。自己从休息室里出来,看见的走廊尽头的一个少年,然后对方愣了一下。


“是叶秋前辈吧?前辈好。”对方温温柔柔地说。


“哦是文州吗?你好啊。”叶修不在意地,自来熟地直接称呼了少年的名字。对方只是好脾气地笑了一下。

好脾气?叶修不那么觉得。

虽然不是发情期的话信息素云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起码是可以看到的。而对于喻文州他却什么都没有看见,只有咸湿的海水味。这种什么都看不到的人才是真的藏得深。

这种感觉他只有在碰到张新杰的时候才感觉得到,然后在当他知道张新杰是什么人以后,叶修觉得喻文州估计是一类货色。白猫黑肚皮的那种货色。
 

“听少天说过前辈的很多事情。” 喻文州等到叶修到了他身侧才开始动,和叶修一起往训练室的方向走去。

“是吗?那个家伙应该没有说我什么好话吧?”叶修一边观察喻文州,一边有聊无聊地接着话。

然后他发现,喻文州这个人,真是,太会做人了。完全没有两个人才刚刚认识的尴尬,反倒是对方一直在把握着话题调节气氛。

这个人真的太可怕了。叶修在心里偷偷给喻文州贴上了诸如「长袖善舞」「男公关」「八面玲珑」之类不是很好的标签。

叶修和喻文州走进训练营的时候,大家只能感受到两个人相谈甚欢的气氛。

然后叶修从善如流地接受了喻文州的挑战邀请,两个人去了旁边的一对一隔间。

喻文州不解地看着叶修把两个玻璃罐放在他的电脑前面。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疑惑脸,也不打算解释,只是笑了笑。

“以防万一嘛。”我总不可能告诉你我要收集你的信息素吧。


待会儿激一激说不定会很有趣呢。叶修恶劣地想着,自从他随身携带玻璃罐之后,就特别喜欢这么玩。

然后在对战里叶修终于如愿看到了喻文州的信息素,蓝色铺天盖地地夹杂着海水味将他淹没。

嘿,比黄少天那个柠檬味带劲儿多了,这完全是给我玩深海窒息啊。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身边的海水味越来越重,蓝色的云雾也越来越浓郁,完全看不出来喻文州对战之前的淡定的样子。

战斗结束后,海水味不但没有消退,反而又重了几分,叶修不慌不忙地收起了那两个玻璃罐,满意地看着两罐蓝色的云雾。然后才在快要失控的喻文州脸上喷上两下抑制剂。

喻文州神智回笼时看到的就是叶修拿着一罐喷雾笑眯眯地又往他脸上喷的情景。

一直淡定的脸终于出现了裂纹。

 
叶修捧着两个玻璃罐满足地出了练习室,门一打开蓝雨众人就闻到了他们队长的信息素的味道,然后他们一脸紧张地看着叶修。

“叶秋叶秋你没事吧队长的信息素的味道好重啊你没有关系吧你是个omega怎么可以和队长单独进去练习室啊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没说我是个omega啊少天,文州啊,被我用抑制剂喷了,还在里面冷静呢。”

你不是omega谁信哦?我可是闻到了你的味道了的!橙子味的!软绵绵的!你不要骗我了!一定是害羞没有错叶秋一定是害羞了!


但是黄少天一想到他第一次遇见叶修就是被他打晕,于是他莫名地就闭上了嘴。


叶修回去之后,喻文州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文州啊,你喜欢大海吗?”


“还可以吧,怎么了吗前辈?”


“并没有,我就随便问问。”


发完短信叶修就把通讯录里的喻文州改成了大海。


在大海下面还有一个柠檬。


当然这些是喻文州很久以后才知道的事情,现在他并没有联想到他的信息素上去,只是默默地感叹了一下前辈的心思真的难以捉摸。


所以那两个玻璃罐到底有什么用?喻文州想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想出来。


==============================

后来喻文州约叶修出来的时候,都是不留痕迹地往叶修身上拢上一层自己的信息素。


然而他自以为的不留痕迹在叶修眼里是这样的——文州每一次见我都是这么自带海水气息地来,我觉得我每次都像泡在海水里一样。


于是有一天叶修忍不住了。


“文州啊,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


“前辈为什么没有反应呢?照理说alpha的信息素会对前辈有一定影响的才对啊。”海水味并没有减少,反而更重了。


“你直接就跟我坦白了真的好吗?”叶修被喻文州的直球弄得措手不及。


“前辈又不是傻子,而且我做得也很明显。也就少天会以为前辈傻傻什么都不知道了吧。”


“可是为什么前辈没有反应呢?”


喻文州想到自家队员哭哭啼啼地对他抱怨,为什么我的信息素都布满叶秋了他还是没有反应他是不是性冷淡啊队长他真的是正常的omega吗?青春教育课上不是说信息素可以解决一切吗队长?


然后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猜想后现在就不好了。


因为你们的信息素对我根本没有用啊,以及为什么要用这种眼光看我?


于是叶修叹了口气,拿起随身携带的镇静剂往喻文州的脸上一喷。





下次喻文州见到叶修的时候,发现叶修整身的鸡尾酒alpha味,整个人陷入了沉思。



 

>叶修:小唐的信息素借我用一用。

>还是那句话,想用信息素撩的都是傻逼。

> 叶修在打晕黄少后的又一成就,喷了我喻一脸抑制剂。

>叶修:一言不合就喷抑制剂。

评论 ( 9 )
热度 ( 7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