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4


都是私设!
  
  
严重OOC!
  
   
「作者的脑洞不知道还能撑多久就要阵亡」系列
  
  
王叶的场合。
  
   
=================================
  
  
叶修第一次见到王杰希,就知道,面前的这个人一定是一个中二。
  
  
就从他的打法和他的大小眼透出的眼神一样迷离而且飘忽不定,叶修笃定了自己的猜测。
  
  
到后来叶修第二次见到王杰希,他已经是微草的队长了,曾经的中二气没有了,换成了顾全大局所以被磨平了棱角的打法。
  
  
因此对王杰希,叶修是佩服的。
  
  
但这阻止不了叶修对王杰希孜孜不倦的嘲弄。无他,只是因为,叶修还没有见过这么绿的信息素。
  
  
王杰希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嘉世的小队长的时候,小队长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笑了出来,而且是越看他越笑的那种。
  
 
王杰希那时还年少(心还没开始脏),没有见过笑得这么猖狂的omega,再加上输了比赛,口气不善地就直接问了出来。
 
 
“你笑得那么开心干嘛?”
  
  
叶修愣住了,大概是没有想到对方的小新人还会这么呛地问他话,果然还是小新人啊。叶修收敛了笑,细细打量了一下年少的人,然后又重新露出了一个笑容。
 
  
“没啊,只是在笑你的信息素而已。你的信息素……很特别。”叶修真诚地看着王杰希。
  
  
是啊特别地绿。你人也很特别,大小眼那么明显。气质真是太绿了。叶修同样真诚地想着。
 
 
当时王杰希被对方的笑容晃了神,然后就忘了追问对方为什么笑,傻愣愣地和自家队长走了。
 
  
路上王杰希问林杰。林杰是个alpha。
 
 
“如果有人说一个alpha的信息素很特别,那是什么意思?”
 
  
“如果对方是个omega的话,那多半就是对方对这个alpha有意思了。”
 
  
“怎么?有人说你的信息素很特别,哎呀孩子长大了!”林杰冲着王杰希挤眉弄眼。然后就被自家矜持的小新人喷了。
 
 
“队长!还是要自重一点的好。还有,我有没有被说这句话不要紧,但是怕的是队长没有被说过啊。”
  
  
“…………”
 
 
孩子大了,翅膀硬了,会喷人了。
 
  
不理会向副队长的哭诉的队长,王杰希自认自己的青草味信息素还没有那么奇葩。
 
  
所以……叶秋是对自己有意思?
 
  
王杰希惊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叶修回程路上一直感受到阵阵恶寒。
 
  
“你又做什么亏心事啦?”
吴雪峰调侃地看着叶修。
  
  
“我哪有?我也就和微草的小新人说了几句话而已!哪里伤天害理了?”
小队长瞪大了眼睛,一脸控诉地看向吴雪峰。
 
 
“好好好,没有没有没有。”
 
  
吴雪峰马上投降了。
 
 
 
******
 
  
第二次见到叶修,对方终于没有笑得那么夸张了。
 
  
王杰希很欣慰,觉得自己终于得到了正视。但是转念一想。
 
 
什么?我在激动什么?他还是笑了啊!
 
 
于是王杰希开始在内心唾弃自己,原来……自己已经到了叶修不笑得那么夸张就可以满足了的地步了吗?天啊我的底线呢…还能再低吗?
 
  
叶修看着好久不见,信息素还是那么绿的微草小新人,看着他身边的那团绿云,自己忍不住又笑了出来。然后叶修发现对方也不说话,只是定定地看着自己的时候,脸皮厚如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叶修有点报赧冲王杰希笑了一下,然后向他打招呼。
 
 
“微草的小新人,好久不见啊。是叫王杰希是吗?”
 
  
王杰希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底线,应该还可以再低一点。
   
   
和叶修交换了联系方式,一去二来熟了以后,叶修不客气地直接称呼王杰希为王大眼。
 
  
对于听到这个称呼一点都不生气的王杰希来说,他觉得自己的底线一定是被叶修贯穿了。
 
  
但是很快王杰希就发现,应该喜欢自己的叶修,居然和百花的张佳乐,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蓝雨的黄少天还有喻文州,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失宠了。
 
 
他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要找个时间把叶修约出来谈清楚。
  
  
于是某天,叶修被顺路来兴欣旅游的王杰希约了出来。
 
 
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看着王杰希的那团绿云的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绿云有把自己包裹住的趋势,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什么架势。
 
  
但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叶修终究还是输了。
  
  
“你不是喜欢我很久了吗叶修?那我们交往吧。”
 
 
——不对啊你从哪里来的错觉我喜欢你很久了?
叶修的笑容凝固了。
 
  
绿云还在扩大。
“你不是说我的信息素很特别吗?”
 
 
——什么这句话可以反正成「我喜欢你」吗?
叶修想到了自己当年说了什么以后,突然慌了。
 
  
绿云把自己包裹住了。
“为什么我的信息素这么浓烈了,你还没有感觉呢叶修?”
 
 
——我有感觉啊!我超慌的好吗!你一脸「是你始乱终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虽然我有听说黄少天说你什么性冷淡的事,我一直都是不信的,但是……”
 
 
——黄少天你他妈说了什么?!!
叶修表情严肃地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我不是性冷淡啊大眼。”
 
 
“所以前辈还是对我……”
 
 
“呃,不,这个也没有……”
叶修觉得王杰希头上的绿云要下雨了。
 
  
“总之,我没有对你们任何一个人有比较过的感情,大抵来说都是有好感的。至于性冷淡,你听黄少天放屁呢大眼?”
 
 
叶修觉得自己干脆破罐子破摔和对方说清楚好了。
 
 
没有想到王杰希听到这句话反倒是开心了。王杰希欺身亲了叶修,趁对方愣着,和对方唇舌交缠。
 
  
王杰希用手抹着对方的嘴唇,直到上面的颜色更加酡红。
  
  
然后叶修发现王杰希突然笑了。
 
  
“只要没有人赢,那就可以了。”
  
  
   
     
   
*******当天的王杰希强行撩的后果******
 
  
叶修冷漠地喷了王杰希一脸抑制剂。
  
  
“你发情了大眼,自己解决哦,拜拜。”
 
  
叶修说完就跑了。
  
  
   
   
   
   

   
>本来写的是,大眼提到性冷淡的时候,叶修直接说「是是是我就是性冷淡你行行好放过我再见!」
然后大眼就笑「你是性冷淡我也能让你……」

自行填空大眼说了什么(ฅ>ω<*ฅ)
 
  
>叶修回去以后特意配置了加强版alpha信息素。
  
  
>大眼告白发生在第十赛季的时候。
 
  
  
 

评论 ( 15 )
热度 ( 6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