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5


都是私设!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预警!
 
  
周叶的场合是矫情的场合√

 
===============================
 
  
叶修在思考。
 
 
这种情况,有哪里不对。
 
 
在他面前一脸诚恳而且深情望着他的,是现任联盟第一人,也是联盟的脸。虽然周泽楷没有说话,但是他试图用自己可以溺死人的目光和紊乱的信息素表达着什么。
 
 
——话说,被这样看着,感觉脸都要烧起来了。

 
叶修在这时终于领悟到了脸好的杀伤力。
 
 
——根本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啊。
 
  
叶修依然在思考。
 
  
所以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勾搭了冯主席的心头好的。为什么自己什么印象都没有?天啊这是要遭天谴的!
 
 
空气中浓烈的松香味在爆裂。
  
 
从一开始若有若无的清冽的感触,随着周泽楷的心跳加快,现在这个小隔间里全都充满了浓重的松香味,好像下一秒点把火就可以把这满室的松香连同他自己一起被引爆。
 
 
周泽楷像一只强行把自己关在牢笼的困兽,把真心连同引线一起摆在了叶修的面前。
 
 
身旁的琥珀色的烟一缕一缕地飘了起来,叶修不自觉地盯着那些烟雾出了神。
 
 
烟雾飘起来后开始在空中努力地编织…编织…编织…
 
 
然后在叶修惊悚地看着那些琥珀色的烟在空中编成了一个大大的同心结。
 
 
——啧啧,小周这个信息素高级了。
 
 
叶修看着那个同心结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不慌不忙地点了一根烟,让烟味把那股属于alpha的信息素冲淡。
 
 
“小周啊,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叶修慵懒地抽着那根烟,然后看向更紧张的周泽楷。
 
 
“没…那个……”
周泽楷的目光漂移,最后把目光定到了叶修的手上。那是一只很漂亮的手,手上夹着烟,有说不出的令人心悸的美感。
 
 
“……如果是因为觉得我是个omega所以有这个想法的话,那可以歇了你的心思了。”

叶修像是没有看到周泽楷的眼神一样,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
 
 
“我是个beta,无法生育的beta。”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又顿了顿,“……好吧虽然你们可能不是很在意这个……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好好想一想,不要把一辈子都压在我身上啊。”
 
 
“毕竟,付出和回报不对等啊。”
 
 
叶修直直地看向面前的周泽楷。
 
 
明明只是见过几面,自己也特别欣赏的后辈,一下子放了个大招反倒是让自己措手不及。只是叶修怎么也没有想明白周泽楷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自己。
 
 
周泽楷把那只自己看了很久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里,忽略了刚刚叶修看似无意但是却确确实实伤到自己的话。
 
 
“只要是前辈……都喜欢。”
年轻的枪王沉默许久,才将自己内心的洪流吐露出来了那么一点。
 
 
周泽楷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他喜欢叶修,特别喜欢。
 
 
直到遇到叶修以前,他都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可是当他第一眼看到叶修的时候,他开始明白了诗人口中不断歌颂的那种心悸。那是一种,抑制不住的,快要从心里漫出去的激烈的情感。
 
 
台上的人好像在发光。
 
 
所以如果自己也成为光的话,就可以和他比肩了吧?
 
 
周泽楷是个固执的alpha,他心中唯一接近光的方法,就是让自己也变成光。这种信念坚持了他走了很久很久。
 
 
可是就在刚刚,自己喜欢的前辈的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好像把自己长久以来的坚持给打碎了。
 
 
“不是因为性别。”
不是因为认为是omega才了解的。
 
 
“我不比任何一个人差。”
关注也好,了解也好,明明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的。
 
 
“前辈……不相信……没有关系。”
觉得我是一时冲动也没有关系,因为还有漫长的时间可以证明。
 
 
“但是……不认为……不对等。”
这样的投入和收获不能说是不对等。只有这点,前辈不应该这样轻视自己。
 
 
“值得最好的。”
前辈明明……值得最好的。
 
 
周泽楷第一次如此羡慕黄少天,自己的语言能力太过匮乏,连自己想要表达的话都说不清楚。
 
 
明明想说的话很多,但是只有支离破碎的话说了出去。前辈一定觉得自己很差劲吧。
 
 
周泽楷难过地低下了头。
 
 
叶修不慌不忙地抽着烟,周泽楷说那些话的时候根本不敢直视叶修,所以叶修也就大大方方地看向周泽楷的周围。
 
 
不知什么时候,那个大大的松香味的同心结已经拆了,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字,在周泽楷沉默的时候,说那些支离破碎的话得时候,那些字在不停地排列组合。
 
 
周泽楷如果抬头看看叶修,一定会觉得叶修的表情特别耐人寻味。
 
 
叶修陷入了周泽楷内心的洪流之中,而周泽楷怎么想也不会知道,自己心中说不出口的,想表达的那些,全都被他的信息素卖得一干二净。
 
 
明明是困兽把引线抛了过来,但是叶修却觉得被引爆的是自己。
 
 
——被强迫观看别人怎么喜欢自己的,别人到底喜欢自己到什么地步的感觉,真的超羞耻的。
 
 
叶修觉得还是把这根引线点燃吧。
 
 
“小周啊,所以你是打定主意要在我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了?”
 
 
周泽楷猛地抬起了头。
 
 
“……那我也没有太大意见啦。”
 
 
诶?前辈?
 
 
叶修不自在地把头扭向一边,不去看周泽楷泛光的双眼。
 
 
“不过啊……”叶修看向窗外的表情柔和了很多,然后转了过来看着周泽楷,“你已经是光了。”
 
 

 
 
“嗯。”
 
 
周泽楷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前辈,心情太过复杂连自己也理不清,只是目光坚定地,对叶修抿嘴笑了笑。
 
 
一个充满感激和爱意的笑。
 
 
——啧,背景板开花了。
 
 
叶修非常无力地看着周泽楷的信息素,又把目光投向了窗外。
 
 
窗外是大好春光。
 
 
 
 
 
>小周的信息素属于神助攻类的。

>没有办法小周不说话那就让信息素来!叶神的这个设定就是为你准备的(并不
 
>啊啊矫情死我了……
 
 

 

评论 ( 17 )
热度 ( 7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