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6


都是私设!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流言的场合」✔ 

*本来是「张叶的场合」然而……憋不出来

==================================
 
   
近来一则奇怪的流言,在荣耀内部流传。
 
 
该则流言传播速度之快,范围之广,令当家八卦小王子李轩嗅到了腥风血雨的前兆。
 
 
而在他不知道的角落,一场激烈的讨论正在展开。
 
 
叶修从某天早上起来,发现方锐以一种近乎怜悯的眼神看着他,叶修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后,毫不留情把手打到方锐的脑门上。
 
 
“没发烧。点心大大你今天犯的是什么痴啊?”
 
 
叶修把手放下,起身到大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用眼神示意方锐有屁快放。
 
 
“老叶,你不知道……现在有一则关于你的流言作妖啊。”
 
 
叶修含着一口水,冲方锐挑了挑眉。
 
 
——哥的流言多了去了你说哪条?
 
 
“老叶啊!听说你是性冷淡啊?”
魏琛从一个房间里冲了出来向叶修歇斯底里地呐喊。
 
 
叶修把那口水全都喷到了方锐的脸上。
 
 
“pardon?”叶修镇定地抽了张纸把方锐的脸盖住。
 
 
……完了,老叶被刺激得连中文都不会讲了。
魏琛同样一脸怜悯地看着他。
 
 
方锐和魏琛是知道叶修的性别的,毕竟朝夕相处的,一个从来没有发情期并承认自己是beta的beta,身上的信息素却超明显,而且信息素还会变来变去,也就包子那样神经粗的人才会不在意了。
 
 
所以当他们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反倒是——
「谁家的小子向叶修放信息素却发现对方没有反应,于是有这个猜想吧」 
 
 
他们的想法基本没错,只不过是谁家的小子们。
 
 
方锐被邀请进了一个讨论组,里面都是些熟人。
 
 
于是方锐想了想,本着看戏的原则把魏琛的账号也拉了进去,然后把叶修叫了过来,让叶修用魏琛的账号。
 
 
“呵呵,点心大大今天晚上加餐。”
 
 
讨论组的名字叫做「论叶修是性冷淡的可能性」
 
 
其实叶修不知道的是这个讨论组昨天还叫「攻略叶修作战小分队」,前不久还叫「关于叶修性别的讨论会」。总之千奇百怪,只是人都是那些人。
 
 
—夜雨声烦
“啊啊啊我把人拉进来了!方锐还有魏老大你们看到那个流言了吧那个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和老叶整天住在一起应该知道些什么吧!”
 
 
—海无量
“就算整天住在一起我能知道些什么啊,我又不是变态。”
 
 
—迎风布阵
“老夫看没有什么问题啊,老叶看起来很正常。”
 
 
方锐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叶修,发现他一脸兴致勃勃地准备加入混战。
 
 
—百花缭乱
“性冷淡这种东西不是看起来没问题就是没问题的吧。”
 
 
呵呵。叶修在心里给张佳乐记了一笔。
 
 
—夜雨声烦
“是啊是啊我当时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就是老叶引起的但是他就把我打晕了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想想我真的超慌的……”

 
—石不转
“简直是叶修是性冷淡的有力证明。”
 
 
—王不留行
“张副队说得对,毕竟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不论如何都有天性上的吸引,就算契合度低这种吸引也是在的。”
 
 
—索克萨尔
“也有可能是少天和前辈的契合度太低了所以完全没有感觉?”
 
 
—夜雨声烦
“诶诶诶队长你干嘛这么说啊!!!”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生灵灭
“所以你们没有人考虑一下叶修是alpha的情况吗?我见过的叶神都是alpha的味道啊?”
 
 
—百花缭乱
“如果叶修是alpha的话,那我也尝试过了,根本没有用,况且我有一次发情期的时候碰到了叶神,他除了认喷了我一脸抑制剂,然后打了omega救助协会的电话以外,什么反应都没有。”
 
 
—索克萨尔
“确实如果叶神是omega,还可以用少天和他契合度太低,所以没有感觉来解释。”
 
 
—生灵灭
“但是如果叶神是个alpha的话,根本没有办法抵制一个发情期omega的诱惑,就算克制住了也不会没有反应。喻队是想说这个吧?”
 
 
……呃,不,如果是乐乐的话还真的可能克制住。毕竟乐乐的花香太重了根本受不了。
 
 
叶修一边看着他们有理有据的分析,一边想着。
 
 
—石不转
“所以叶修的性别是什么?@海无量 @迎风布阵”
 
 
—海无量
“他自己说是beta。”
 
 
—迎风布阵
“beta啊。”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beta怎么会有这种信息素啊你们不要当我们是傻好吗?”

 
这年头,讲真话都没有人信了。
 
 
叶修转头向方锐摆了摆手。
 
 
还不是因为你借别人的信息素来作妖?
 
 
方锐向叶修翻了一个白眼。
 
 
—夜雨声烦
“诶你们说会不会是老叶是个omega然后他不想发情所以一直吃抑制剂吃出副作用?”
 
 
叶修在屏幕前笑出了声,默默地鼓起了掌。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黄少天这样体现智商的高水平推论。
 
 
—百花缭乱
“我终于在今天感受到了黄少天的智商。”
 
 
—一枪穿云
“+1”
 
 
—索克萨尔
“少天说得很有道理啊。”
 
 
—石不转
“这确实也是最有可能的一种情况了。”
 
 
—王不留行
“所以你们想要怎么验证?”
 
 
死一样的寂静。
 
 
—一枪穿云
“上?”
 

—百花缭乱
“哦哦哦周泽楷你终于说了句人话!”
 
 
—生灵灭
“周队真是才思敏捷,一鸣惊人啊。”
 
 
—王不留行
“所以谁要上?”
 
 
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一枪穿云
“我。”
 
 
—夜雨声烦
“如果你们真的要这样做的话请务必让我来啊我真的是很愿意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
 
 
—王不留行
“这种事情太麻烦了怎么忍心让黄少你来呢?”
 
 
—索克萨尔
“少天别闹了,训练要紧。”
 
 
—石不转
“黄少毕竟在叶修那里有前科,这种事还是我们来吧。”
 
 
—百花缭乱
“副队你刚刚把我否定了啊!”
 
 
场面顿时失控了。
 
 
方锐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走到他的位置前面,然后开始用他的账号。
 
 
—海无量
“我去问了老叶了,他说他不是。”
 
 
—迎风布阵
“呵呵,你们这么关心我还真是不好意思呢。”
 
 
突然,这个讨论组,一下子就解散了。
 
 
叶修无奈地看着刚才的那些人向他发私聊。
 
 
然后他一个个忽略了过去。
 
 
 

  
 

>单cp结束啦!现在是讨论组的时间!
  没有意外的话是有「流言的场合」「性别的场合」
  「信息素的场合」(可能后面两个会放在一起写?)
 
>all叶的标准结局难道不是没有结局吗?
 
>说不定!说不定我还憋的出张叶!信我(✘

 

评论 ( 13 )
热度 ( 5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