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7


都是私设!
 
 
严重OOC!
 

「关于性别及信息素的小猜想」
 
 
================================
 
 
“诶!你们说老叶他到底是什么嘛?”
  
  
黄少天在得知叶修是他们世邀赛的领队之后,对这个问题重新燃起了兴趣。
 
 
但是随后他便遭到了来自兴欣人方锐的唾弃。
 
 
“你们上次讨论组的事情老叶还没有消气吧。”
  
 
方锐无比正直地向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丝毫没有自己是叶修知道这件事的罪魁祸首的自觉。
 
 
“什么?那怪谁啊!是谁打小报告的啊!”
 
 
张佳乐拍案而起。
 
 
“过分。”
  
 
周泽楷的语言功能部分缺失,于是他默默地用眼神表达出自己的谴责,一脸「我这么无辜为什么锅要我背」地看着方锐。
 
 
“不过果然还是omega吧!我还记得老叶那时候的橙子味的omega的味道!香香甜甜的!特别诱人!真的看着我真诚的眼睛!老叶肯定是个omega!”
 
   
黄少天照例第一个发言,企图凭自己的文字攻势说服所有人。
  
  
“橙子味……不是……苏沐橙吗?”

    
张佳乐艰难的回想了一下,确定自己确实是在苏沐橙身上闻到过橘子味,而自己在叶修身上感觉到的味道是——
 
 
“我在老叶身上闻到的是烟草味的alpha信息素啊?”
 
 
“哎呀你们在干嘛?”
  
 
苏沐橙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国家队除了叶修以外的所有男队员都在里面。而且气氛非常奇怪。
 
 
“……这是在搞什么神秘的仪式?”
 
 
“苏妹子来得正好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我在老叶身上闻到了橘子味但是张佳乐说是烟草味……”
 
 
“啊我是橘子味没错。”苏沐橙从休息室里拿了一瓶水准备出门,然后回头看着众位男性队友们说,“烟草味的话……云秀是烟草味的alpha。”
 
 
——不过叶修哥是什么时候把云秀的信息素也收集了。 
苏沐橙在心里嘀咕着。
 
 
“什么?诶诶那我闻到的橘子味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多年了的信仰崩塌了。
 
 
想起自己每次想到叶修,心里配上的都是橘子的暖色调还有橘子的清香,自己每天都要吃一个橘子,甚至晚上床头都要摆个橘子的举动,黄少天感觉到自己就是一个傻逼。可以放在展示台的那种级别的傻逼。
 
 
真omega张佳乐,一直坚信着叶修是个alpha的张佳乐,想到叶修有可能和楚云秀有什么的时候,陷入了名为「如果叶修喜欢搞基他就是喜欢alpha那我性别就不对了」的恐慌之中。
 
 
“我说…”肖时钦举手示意了一下自己要发言,“为什么我的印象里……叶神是海水的alpha的味道?”
 
 
黄少天一下子把目光投向了自家队长,喻文州愣了一下。
 
 
——原来,队长,早就背叛了我。
 
 
一瞬间感受到了众亲叛离悲苦的黄少天,愤怒地,饱含谴责地把矛头指向了喻文州。
 
 
“什、什么原来队长你早就和老叶暗度陈仓了!不然老叶身上怎么会有你的味道!说是巧合也太巧了吧队长你这是作弊啊这样不可以啊队长……”
 
 
喻文州顶着灼灼的目光开了口。
 
 
“我的印象里前辈有两种味道,一个是和少天闻到的一样的橘子味,但是还有一个是鸡尾酒的alpha味。”
 
 
喻文州向大家展示了他极具包容力的笑容,只是没有人买账。
 
 
“如果说前辈我真的到手了的话,你们应该马上就会被告知了,而不是现在还在这里讨论。”
 
 
喻文州的台词里蕴含着「大家都一样醒醒好吗」「你们这么信任我我还真是谢谢哦」以及「我们一谈到这种话题脑子大概都是坏掉的吧」的不分敌我的伤害。
 
  
“柠檬味的alpha。”
 
 
随着周泽楷的话,大家把目光都转向了在悲伤愤怒的黄少天。
 
  
“我这边是alpha的松香味。”王杰希又抛出了一个新的答案,“不过看来叶神的信息素很奇怪呢,真的有那种可以根据人物来变化的信息素吗?”
 
 
“理论上应该是有的,我记得张佳乐的信息素统一是花香,可是心情不同花香也不同。”
 
 
张新杰意识到王杰希的想法,于是拿张佳乐举了个例子。
 
 
“可是这种凭对象判断的依据是什么呢?叶神的信息素正好都是我们身边的人的信息素,没有什么共通性。”
 
 
喻文州加入了讨论。
 
 
“那个啊,我就直说了吧,老叶身上我至今没有见过的就是王队的青草味还有张佳乐的花香。”方锐一脸「我什么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说」地开了口,“其他人的味道我记得基本上是都见过的。”
 
 
休息室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同时王杰希和张佳乐的脸黑了,自己的信息素被排除在外令他们心里很不是滋味。
 
 
方锐喜闻乐见地看着他们陷入沉思,然后这时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溜出去的孙翔撞见了正要进休息室的叶修。
 
 
叶修刚想和孙翔打招呼,就发现视野突然被褐色的云雾占据了,浓重的木头的味道发散了出来。
 
 
——这是在搞什么?
 
 
叶修愣愣地看着孙翔。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性别啊!为什么你身上的味道这么多?”
 
 
“所以你们一群人窝在这里就是讨论这个?”
 
 
叶修越过孙翔把休息室的门打开,里面什么味道都有。里面的人的信息素都被孙翔放的信息素激了出来。
 
 
这在叶修眼里就是一场灾难了,不同的味道杂在一起特别难受不说,更严重的是视野里就像颜料被打翻了一样,各种颜色交缠在一起,场面极其壮观。
 
 
叶修闭上眼睛,然后在张开,好一会儿才适应了这种撞色的刺激。
 
 
“前辈今天身上没有味道啊。”
 
 
喻文州朝叶修笑了笑。
 
 
“是啊,我都说自己是个beta了为什么你们不信了?”叶修靠在门边,点起了一支烟,然后眯着眼睛看向里面的人,“怎么?你们集体发情了?一个个都这样,易感期撞在一起了?”
 
 
然后叶修进去把张佳乐拉了出来,“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这里还有个omega啊。”
 
 
“前辈不妨担心一下自己。”王杰希突然开了口,“你和张佳乐不知道是谁比较危险。”
 
 
叶修看着他拉到身边的张佳乐已经眼神发红了,又看了看里面的人状态和张佳乐差不多,叹了口气,掏出了口袋里的抑制剂。
 
 
毫不留情地往每个人脸上都喷了两下。路过方锐的时候,虽然方锐很正常,叶修还是在方锐的惨叫声中也喷了他一脸。
 
 
“我说你们也不小了能不能不要说冲动就冲动啊?”
 
 
叶修换了一瓶空气清新剂开始喷休息室的各个角落。然后才出了门,把孙翔叫回休息室里,当着他们的面把门关了,再把门锁上。
 
 
“吃晚饭的时候在叫你们啊,自己在里面好好冷静反省啊。”
 
 
脚步声远去了,只留下在休息室里面面相觑的众人。
 
 
“我真的是无辜的啊!”
 
 
嗯,还有努力挠着门板的方锐。
 
 
 
 

  

 
>所以说人啊不要说冲动就冲动。
 
>大家讨论来讨论去的发现就是「操老叶身上怎么是你的味道?」「我才要说呢怎么会有你的味道?」

>乐乐和大眼被放置在嫌弃的角落里。

 

评论 ( 9 )
热度 ( 6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