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10


私设有!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消失的信息素」
 
 
=================================
 
 
咔嚓。
 
 
喻文州打开门出去,今天是新的一天。
 
 
不出他所料,他们亲爱的叶领队今天又换了一种信息素。
 
 
——所以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一边做着训练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
 
 
——昨天跟前天提了一下去叫叶修起床的事,果然今天早上就去了。不过今天叶修用抑制剂当信息素呢,不知道少天受不受得了?
 
 
喻文州恶劣地想着,一脸笑得快开出花的样子令旁边的张新杰侧目。
 
 
——所以果然还是那些玻璃瓶的问题吧?
 
 
——从最开始是自己和前辈一对一的时候,前辈在他面前放了一个玻璃瓶。之后在意了一下,去旁敲侧击了其他人,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呢。
 
 
——共同点在哪里?
 
 
——啊,大概都是在易感期或者发情期吧,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信息素会不受控制。
 
 
——所以前辈在做什么?收集?收集其他人的信息素,然后自己用?有什么必要?
 

——话说回来,前辈一直声称自己是个beta,但是是beta的话没有必要这样做。
 
 
——所以以前辈的想法来想,肯定没有什么往深的方面的目的。所以……?啊,这样。
 
 
喻文州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
 
 
——是因为好玩?还有的可能是……被别人认为是alpha或omega的话确实有很多便利呢,感觉是前辈会做出来的事。
 

——啊不过现在用信息素一定意义上是在逃避我们所有人吧……哎呀竞争对手好多呢。
 
 
——那么,今晚试一下我的论证吧?没了信息素也没有关系吧,前辈?
 
 
旁边的张新杰观察了喻文州很久,觉得他们国家队的队长可能是吃错药了,面部表情格外的丰富。
 
 
“喻队,今天精神还好吗?”
 

张新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措辞,向喻文州发问。
 
 
喻文州给他回了一个“不用担心”之后,张新杰也不再理会旁边这个人的间歇性面部表情崩坏。
 
 
晚上喻文州以自己房卡忘记带了为理由,借前台的万能房卡来了叶修的门。
 
 
装满玻璃瓶的箱子就打开着放在桌上。
 
 
喻文州把玻璃瓶的盖子全都打开,为了以防万一还把玻璃瓶全都洗了一遍。
 
 
然后坐在房间里看书,等待叶修回来。

 
 

  
 
 
叶修送走喻文州后,始终不知道喻文州来房间干什么。
 
 
直到他第二天打开箱子的时候,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喻文州的恶意。
 
 
国家队的队员们今天十分高兴。
 
 
他们的领队身上居然没有味道!太感动了!
 
 
天啊!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清清白白(?)的领队真是令他们心神荡漾!
 

再也不用陷入「每天都要猜明天领队身上是什么味道」的游戏里了。
 
 
今天的国家队干劲十足!
 
 
重新开始了试图用信息素去撩叶修然后被叶修喷回去的愚蠢行为。
 
 
叶修今天第五次使用抑制剂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开始考虑把喻文州套麻袋暴打一顿的可能性。
 
  
不过他始终不能理解喻文州费尽心思猜到「叶修是个beta,身上有的信息素只是收集到的」这个接近于真相的想法后,只是把收集的信息素全部处理掉了。
 
 
这样做根本没有意义啊?
 
 
——当然有意义啊。
 
 
喻文州瞥了眼叶修,发现对方一会儿用高深莫测的眼神看着他,一会儿又变成困惑的目光。
 
 
——很有趣不是吗?
 
 
——我先别人一步发现了前辈的秘密,然后还处理掉了前辈收集的信息素,这样的我会变成一个「特别的存在」,我没有任何目的,但是前辈在还没有知晓我的目的前会一直把目光投到我的身上,甚至会来旁敲侧击哦?
 
 
——所以说啊,用一个秘密,再加上一个根本没有目的的行为,换来的是比别人更先一步的注视。
 
 
——以及,看着前辈再重新染上味道,格外有趣呢。
 
 
喻文州迎击了叶修的目光,看着对方近似探究的眼神,弯了弯嘴角,冲叶修笑了。
 
 
——来猜吧,我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以你的耐性,这样的事情也不是很重要,只会让你在意个三天吧。
 
 
——这就是机会啊。
 
 
——那么在场的情敌们,我先走一步喽。
 
 
“呃啊,队长队长你有没有感到一阵恶寒?!”
 
 
“嗯?没有啊少天,你太累了吧。”
 

  
    

 
 
——争斗还没有结束呢。
 
 
   
   
  
 

end?
 
 
 

****
 
 
>我觉得真的完结了哦?这个题材写的话会没完没了呢,所以先抢先完结了。(还可以写番外啊慌什么
 
 
>这一章几乎都是喻队的内心戏,我写得超开心!
 
 
>其实在小周的脸面前喻队的胜算也就……嗯……
 
 

 
 

评论 ( 7 )
热度 ( 5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