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性冷淡 0.5


私设有!

 
OOC!
 
 
严重小学生文笔!
 
 
不知是谁的点文 >>>「王叶的一日」
 
  
=================================
  
  
门口有人敲门。
 
  
叶修拖着疲惫而沉重的身躯去开了门。
 
 
“谁啊这么早来干嘛?要投诉我也不要现在啊……”
 
叶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含含糊糊地抱怨着,一副还没有睡够的样子,睡衣皱巴巴的,头发很乱,头上的呆毛都竖起来了。
 
 
“来找你。”
 
叶修面前的人沉稳地回答到。
 
 
王杰希近乎贪婪地看着叶修,看他还没有睡够半眯着的泛红的眼,一看就是昨天熬夜了的黑眼圈,宽松的睡衣下精致的锁骨,还有没穿鞋在地毯上显得格外精致的脚……等等?没穿鞋。
 
 
“你怎么又没有穿鞋就出来了?再回去多睡一会儿吧。”
 
王杰希抱起叶修,往叶修的卧室里走去。
 
 
叶修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什么,把头靠在王杰希的胸口上,又马上睡着了。
 
 
虽然每次在叶修这里过夜,王杰希第二天总会比叶修早起,花上半小时凝视着自己的爱人,百看不厌。
 
 
——当然如果没有什么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那些人就更好了。
 
 
王杰希轻车熟路地打开主卧,看都不看地板地绕过地上的置物箱,椅子和一堆杂物,然后把叶修轻轻床上,用手机定了半个小时的闹钟,然后陪叶修再睡了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后王杰希起来洗漱,准备早餐,再过了半个小时后才叫醒叶修。
 
 
“唔…?所以你最先休假了?”
 
叶修拿汤匙搅动着碗里的粥,歪着头冲王杰希发问。
 
 
“嘛…有些事总是要慢慢交给小高做嘛,我就来陪你喽。”
 
王杰希把自己手边已经放凉一点的粥跟叶修的那碗换了一下。
 
 
“大眼儿,今天约会吗?”
 
吃完粥的叶修心情颇好地提了个建议。
 
 
“嗯好啊,上午去逛公园,下午看场电影,晚上回家吃饭。”
 
王杰希其实连电影票都已经定好了,装得不知道一样地说了自己的安排。
 
 
“但是,我有一个请求,作为爱人的郑重的请求!”
 
  
王杰希沉重地开口,叶修瞪大了眼睛。
 
 
“今天用我的信息素吧。”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叶修只好也沉重地答应了,连「爱人的一个郑重的请求」王杰希都不要脸地说了出来,看来只能答应了。
 
 
——只是真的很绿啊。
 
 
叶修假装自己看不见王杰希满意的目光,平时王杰希一个人走在路上泛着绿光就算了,为什么自己也要加进去,别人看不见不代表自己能接受啊。
 
 
叶修认命地任由王杰希牵过他的手走出了门。
 
 
然后去公园散步。
 
 
自己和王大眼儿肯定是整个公园里最年轻的两个人了。
 
 
叶修面不改色地看着他们经过的第五波广场舞,熟练地绕过第三个练太极的,无语地看着王杰希和认识的老太太打招呼。
 
 
——你也就住过多久就跟这么多人熟了哦?
 
叶修不满地想着。
 
  
再一想到每次附近邻居总是「哎呀小王拜托我要好好照顾你啊」的眼神,心情又好了起来。
 
 
中午吃了王杰希推荐的餐馆,人不多,很满意。
 
 
叶修已经受够了去人多的地方看到一大堆花花绿绿的云雾喷涌而出,尤其是晚上的街道上,叶修眼里完全没有小情侣们甜蜜的爱恋的笑容,只有满街的是不是爆发出来的气旋。
 
 
——还自带特效呢。
 
 
下午看电影王杰希不出所料地发现叶修已经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满意地闻着叶修身上都是自己的气味。
 
 
青草啊,春天啊,仿佛可以把人融进去的温暖。
 
 
王杰希侧过头咬了咬叶修的后颈,虽然知道叶修没有腺体,但是还是忍不住在这里厮磨,沾上自己的味道。
 
 
叶修醒来闻着自己身上更重的味道,忍不住调侃王杰希。
 
 
“王大眼儿,你也算公众人物了,当众发情几个意思。”
  
 
“这不是只对你发情吗。”
 
 
王杰希亲了亲叶修的眼角,把叶修牵起来除了电影院。
 
 
后面的小姑娘认出了两人,偷偷发了一张照片在微博上。完全不知道网上怎么腥风血雨的两个人继续约会,其他发现王杰希吃独食的人交代完手中的事务纷纷定了机票。
  
 
晚上吃饱喝足,之后做什么就不在安排里了。
 
  
 
 
 

 
*彩蛋*
 
 
“为什么第一次做的时候你的表情如此不堪?”
 
 
“你能想象突然睁眼发现周围云雾缭绕感觉自己要登仙一样的画面吗?哥心里阴影可大了。”

  
   
  
  
  
  
 
  
***
   
  
>还的点文,不知道有没有写崩(居家型杰西卡!
 
 
>没有糖就自己发
 
 
>以后我发单cp你们能爱我吗?开新的文还继续宠我吗QAQ(燃灯者扑街以后混过来更点文的我
 
 
>26号-4号去泰国旅游,有空会更文哒!
  
 
> 手机没有办法艾特。
 
  

 

评论 ( 11 )
热度 ( 4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