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这游戏路线是不是有问题 ①

 
>有攻略元素+论坛体
  
  
>并不知道会写多长……
 
  
   
随着全职高手pv的发行,全职粉丝圈的大手们也暗搓搓地想要做个游戏,凭借着精美的画面,优良的剧情,重金请来的配音,这个融合一切梦幻元素的游戏,毫无疑问地火了起来,甚至拿到了官方宣传正版游戏的版权。
 
  
随后就有了游戏论坛的横空出世,大多都是在炫耀自己打男神路线通关的cg图,只是两个隐藏结局一直没有人打出来。官方解释这两个隐藏结局,是基于你能领悟到制作人对于现实的理解,并且还要有一定的运气才能打出来的,于是更多人加入了探索隐藏结局的大潮中。
 
  
Q小姐在游戏发布之前就早早地拿到了游戏测试的邀请。身为一个资深的攻略游戏玩家,Q小姐和其他人不一样,她把目标定在了那两个隐藏结局上。
 
 
依照她的推测,这种攻略游戏的隐藏结局很简单,一般来说是全攻略或者全灭,正好对应两个结局,而一般来说全攻略达成的要求会是让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在达标线上。
 
 
而经过广大网友的探索,再加上自己的推断,大概是好感度全50以上友情线伪全攻略结局。
 
 
——所以说到底是个乙女游戏啊?为什么还没有完成隐藏结局,感觉里面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Q小姐这样想着,打开了游戏界面。
 
  
——唔唔,世邀赛背景啊。最重要的放最后,那把叶修放最后一个吧。
 
 
Q小姐就这样干脆利落地决定了。
 
 
【请选择攻略人物:  >喻文州】
 
 
……「场景生成中loading...」
 
 
【世邀赛训练期的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昏昏沉沉地像是没有睡好,脸色比起平常来说白了一点,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泛了上来。喻文州打了个哈欠,但还是继续训练,但是状态不佳,让叶修说了几句。】
 
 
【叶修: 文州啊,你这个状态不行,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吧?今天早点休息。】
 
 
【喻文州温温柔柔地向叶修回了一个微笑,颔首表示自己知道了。并表示叶修脸上也有黑眼圈,同样要注意休息。】
 
 
【训练结束后,你遇到了喻文州,喻文州看见你,愣了一下,向你打了招呼,这时你——】
 
 
A.表达对喻文州的崇敬。
 
B.关心喻文州的身体,指出他脸色不好。
 
C.发现他脸色不好,将有助于睡眠的花茶赠予喻文州。
 
D.让喻文州把有助于睡眠的花茶与叶修分享。
 
  
Q小姐仔细看了一下选项,A看起来没头没尾,一般人都不会选择这个选项。B选项兼顾了关心并且暗暗地表达了自己的关注,是个好选项,但是和C比起来,就略逊一筹了。
 
 
而D选项——Q小姐用多年的经验表示这个选项是个陷阱,一般要达成这种全攻略结局都是要一个一个来的,这样的选项取巧,但是往往两方好感度不好把控。
 
 
Q小姐自信满满地按下了C选项。
 
  
【喻文州: 谢谢你啊,这个对我来说帮助很大,但是只关注到我可不好呢。】
 
 
【喻文州向你笑了一下,接受了你的花茶,向你表达了感谢,但是并没有往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反而是去泡了两杯花茶,走向了还没熄灯的训练室。】
 
 
——什、什么?没有加好感度?不对啊,这个选项应该是完美才对。
 
 
Q小姐不信邪地使用了SL大法,重新选择了B选项。
 
 
——难道是C选项还送花茶太过浮夸了?
 
Q小姐不禁暗暗想着。
 
 
结果B选项就更绝了,剧情比刚才还少。
 
 
【喻文州愣了一下,向你表达了感谢,然后匆忙地往还在亮灯的训练室走去。】
 
 
Q小姐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大概是信仰吧,她没有想到身为一个资深攻略游戏玩家的自己,居然会被这样一个简单的分支,简单的选项打败。再次读档以后,她颤颤巍巍地点了D选项。
 
  
【喻文州冲你真挚地微笑,表达了他的感谢。】
 
 
【喻文州: 真是帮大忙了呢。很高兴有你的关注和支持,这个花茶对我来说很有用,可以顺便告诉我冲泡的注意事项吗?】
 
 
【系统提示: 喻文州好感+10】
 
  
——虽然加了好感度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开心呢?完全没有攻略人物的快感啊?这个游戏设计的剧情一点都不合理!
 
 
Q小姐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蔑视,但是在抱怨的同时,她的内心涌起一种迷样的热情。这个游戏,和她之前玩过的乙女攻略向的套路完全不一样。不,不如说是,这个隐藏路线的打法出人意料。
 
 
本着资深玩家的职业道德和全结局收藏的信念,Q小姐决定继续玩这个游戏。
 
 
——毕竟,我还没有见过这种和一个男人谈恋爱居然要拖上另一个男人才可以的剧情哦?
 
 
【某一天,国家队打算出去聚餐,其他人先去了,但是喻文州身为队长,和叶修领队留了下来汇总整理资料,终于在你的催促下,两个人才悠闲得往大家商定好的聚餐地点集合。】
 
  
【但是很不巧,因为是一家比较有西式传统格调的餐厅,所以没有那种适合聚餐的大桌,大家都分散开来坐。】
  
  
【黄少天的那一桌还缺了一个人,于是他向你们示意过来一个人。这时你会——】
 
 
A. 让叶修过去自己和喻文州一桌。
 
B. 让喻文州过去自己和叶修一桌。
  
C. 自己过去让叶修和喻文州一桌。
  
D. 三个人都不过去并单独开一桌。
  
  
——刚、刚才那次是还没有进入状态,这次肯定没有问题。
 
Q小姐默默地鼓励自己。
 
 
A选项看上去很有道理,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确实不错,坐过去并没有什么不妥,而且这样有和喻文州独处的机会,极佳之选。
 
 
但是B选项也让人无法拒绝,喻文州和黄少天是队友,坐过去联络一下感情没有什么不好,而且还可以给喻文州留下一个「温柔体贴」的定位,可谓一箭双雕。
 
 
C选项看起来就很没有道理了,但是仔细一想,叶修和喻文州有战术要讨论,刚才也在整理资料,说不定两个人还想再聊一聊也是有可能的。
 
  
D选项也很合理,避免了这种三选一的尴尬场景,还获得和喻文州同一张桌子的机会,可以展现自己,而且还留给了叶修和喻文州讨论公事地空间。
 
 
——这、这什么?全国卷新题型吗?四个答案看上去都很有道理,而且各有千秋,每个答案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这个游戏可能不太适合我……不愧是隐藏结局。
 
 
Q小姐决定都试一遍。
 
 
A选项的吃饭场景看上去和尴尬,然后喻文州还微笑着给她倒扣了5点好感度。
 
 
【你: 啊叶领队和黄少不是很熟嘛?那麻烦叶领队坐过去好了?】
 
 
【叶修: 好啊,我是无所谓。】
 
 
【喻文州: Q小姐很关注叶领队呢。】
 
  
【喻文州朝你笑了笑,并扣了你10点好感度。】
 
 
——救命啊我一共也才10点好感度而已啊?
  
  
B选项她和叶修吃饭地场景到是不尴尬,但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系统提示: 你感受到别样的气息,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窥伺你们这桌,叶修似乎什么没有感受到,但是你却觉得手脚发寒。】
  
 
【受到怨气攻击,倒扣10点健康,健康低于要求值,人物强制生病,失去一次攻略剧情。】
 
 
——我做错了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C选项。Q小姐觉得如果这个选项再不对她干脆直接放弃游戏。
 
 
【黄少天似乎对你的到来很不满,但是并没有表露出什么。另外一边的喻文州和叶修聊天聊得很开心,看上去像是有很多话题,气氛很融洽。】
 
 
【喻文州在心里给你加了10点好感度。】
 
   
Q小姐傻愣愣地看着电脑屏幕,她觉得自己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这不是一般的攻略线啊,谁家攻略线会这么玩?这里面的好感度判定是不是有问题?
 
 
——是这个世界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还是这个游戏有问题?
 
  
Q小姐: “我走上了一条比回忆还漫长的道路,我面带微笑,内心却充满痛苦。”
 
 
喝了一口水,内心重新平静的Q小姐开始了接下来的攻略场景。
 
 
她的心里隐隐有一个猜测,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她要用接下来的选项实验一下。
 
 
Q小姐在接下来的路线中有效获得好感度的选项都是这样的——
 
 
【安排叶修旁边的座位给喻文州坐。】
 
 
【被喻文州请求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询问叶修是否有要求。】
 
 
【发现喻文州心情不好让叶修出来谈心。】
 
  
  
  
「系统提示: 和攻略人物喻文州已经达到友情,是否选择攻略其他人物?」
 
 
【是】
 
  
Q小姐觉得自己好像上了贼船,这不是攻略线,明明是助攻线,但是她已经放话出去要打出隐藏结局了。只能沉重地点击了是。
 
  
「请选择攻略人物:   >周泽楷」
 
   
   
    
tbc.
 
 
   
  
附:
  
  
【喻文州线通关提示:
 
喜欢我吗?那也多关注一点他,多尊重一点他吧。
 
因为他是我喜欢的人啊。
 
他对我很重要,所以希望你也可以觉得他很重要。】
 
   
    
   
  
>各位宝贝我军训20天!有缘再见!祝我活着回来!
 
  

评论 ( 23 )
热度 ( 5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