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南笙
cp@清茗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只吃叶受
单cp 喻叶≥周叶≥王叶
伞修 双叶 只吃友情向!

>走位看心情 习惯性性冷淡文风

>热爱小甜饼 偶尔傻白甜放飞时间

>弹丸厨 ACCA监察科 刀剑 文豪野犬
Fate/go ES HP


[all叶] 这游戏路线是不是有问题 ④

  
》》  荣耀论坛  》游戏
  
  
【吐槽】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那天打完隐藏结局的我的心情
  
  
0L  Q小姐

如题。
 
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全职同人游戏,楼主奋斗了两三天,忍受了制作组迷一样的脑回路很久,终于决定熬夜把隐藏结局打出来。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我现在心情感觉难以言喻,只是内心有一种深深的想要去犯罪的欲望。
  
等我缓一缓,组织一下语言。
  
   
1L  匿名

前排占座!真的有人把那个游戏的隐藏结局打出来了!啊啊啊我还以为大家都已经放弃了!
  
坐等楼主讲述自己的内心情感经历(×
  
  
2L  一个Q小姐的小迷妹
 
诶诶诶诶诶——!
  
Q小姐!是Q小姐!我还以为这个游戏Q小姐没有玩!原来是去打隐藏线了!
 
表白Q小姐!!
  
   
3L  匿名
  
楼主楼主!官方最近放出消息说有两个隐藏结局!
  
楼主过了哪一个?
 
  
10L  Q小姐
  
在乙女游戏里面的隐藏结局通常是多人物结局,楼主也不例外的走了这个方面。至于还有另一个结局,我猜是攻略的顺序的问题。
  
但是!我并不想再去打开这个游戏了!
  
下面说一说我打出的这个隐藏结局——【诸神的黄昏】
  
名字好文艺有没有!其实就是一个披着乙女外皮的助攻路线。
  
我选择的是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叶修的路线。
  
具体让你们感受一下。
 
【截图1】  【截图2】  【截图3】 
 
上面这三张是我打除叶修外的三人的通关cg。
 
三个人的难度一个比一个变态。
 
等等我再去找找截图。
  
   
11L  少天小天使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攻略我家少天!为什么!
 
  
1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15L  匿名
 
那个喻文州线我打了……还挺简单的。只要所有的选项都和叶修的沾边就可以了。刷好感倒是挺快的。
  
 
16L  匿名
  
排楼上!喻文州线超好过!
  
  
18L  智者
 
同喻文州线,讲真,隐藏结局中的喻文州线反倒是很好打,说明我喻在感情方面意外纯情啊!脑回路超好懂啊!完全不费力啊!
  
 
  |作者回复
 
说得很有道理,所有路线打下来,确实只能说喻文州格外的纯情呢。比起其他人简直是傻白甜。
 
   
33L  Q小姐
  
 
【截图1】 【截图2】 【截图3】【截图4】 【截图5】
 
上面五个截图是喻文州线的主要转折点,选项我都标出来了,思路很简单,就是往叶修沾边。只要选项里面有和叶修相关的就可以选了,一目了然的套路,简直就是初恋般的水平。
  
但是我想说!这种初恋般的感觉有什么不好!这种傻傻地关心对方有什么不好!这种选项里就有重点的那里有不好!
  
打完了王杰希线以后我深深地爱上了喻总,但是之后再也不爱了。
  
原因等我说到隐藏结局再说吧。只能说,初恋黑化起来也是很快的……
 
喻文州线基本上就讲到这里了,选项我也公布了,如果要cg图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欢迎讨论٩(๑❛ᴗ❛๑)۶
 
   
然后——下一个攻略对象是周泽楷。等我去拿一下资料,有打周泽楷线的朋友可以自行讨论一下喽。
    
   
34L 我是喻总脑残粉
  
前排表白喻总!和Q小姐一样我一开始就选择了喻总,然后我发现喻总的套路真是太好懂了,喻总的恋爱套路就是“喜欢我的话不如去喜欢我喜欢的人,这样虽然我不能喜欢你,但是会很感谢你。”!

套路满分!顺便表白喻总!
  
   
36L  喻总prprprpr

排楼上!楼上我心友啊!

喻总简直是世界初恋,不管是攻略难度,还是剧情选项暖心度来说,都很ok。攻略喻总让我觉得整个人都重新恋爱过了一次,喻总身为男友简直不能再棒了!
  
   
60L 周叶救援小分队
  
哇上面全是喻队的粉啊,好可怕。你们这样刷喻队存在感了不好…让我来刷一发周叶!
   
本着周队头号迷妹的自觉,一开始我就选了周泽楷,然后不得不说一开始的选项就坑了我,来来回回就三个选项怎么看都不对啊?于是浸淫多年恐解游戏的我选择疯狂按下键,果然出来了第四个选项。
 
制作组在我周这里这么耍心眼真的没问题吗?真的不是在暗示什么吗?
  
  
62L 周叶后援队
  
啊啊啊楼上你也这样觉得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这样觉得!我周耍小心眼真的……太可爱了!
  
和喻文州的套路完全不一样,那种“喜欢我就对我喜欢我的人好”的套路完全行不通嘛😄!会嫉妒的!会降好感度的哈哈哈!
   
  
78L Q小姐
    
呜哇上面讨论的还真是好激烈……你们都说完了我还要说什么啊!
   
别的不说,先放截图。
  
【截图1】 【截图2】 【截图3】 【截图4】 【截图5】
   
上面是有关好感度加成的选择转折点,正确选项我都已经标出来了。除了第一个剧情,选项是隐藏选项,需要你疯狂点击下键才会出来第四个选项以外,后面的几个选项基本也是遵循恋爱攻略游戏的原则的。
   
不黑不吹,制作组做得还是不错的,后面的选项全都有一条主线,是按照“周泽楷”这个人物的性格来完成一切选择的。
  
当然比起喻队的初恋般的滋味,周队算得上是青春的酸涩?……啊是在是不好比喻啊。
  
和喻队简单粗暴的恋爱套路完全不一样,周队的套路是拐弯的,就是“不要直接对我喜欢的人好,我会吃醋的,可以的话,请教我如何对他更好”,啊虽然一开始扣了一点好感度,但是后来掌握套路之后还是很可以的。
  
这种拐点弯的套路也很可爱嘛!总之也是很值得一玩的一条路线,到最后的隐藏结局……我也没对周队的好感度降太多。
  
他真的是个好人啊!是天使啊!
  
 
下一个是……王杰希。
  
唉。
  

79L  周
   
我周确实是天使……不管是脸还是性格。
    

88L 周周
   
周叶路线其实不难啊,除了第一个问题坑了点,其他都还好,乙女游戏里也不是没有这种类型的男主,基本上还是可以讲道理的。
  
  
92L 周周周
  
其实我比较好奇Q小姐为什么对老王一脸崩溃啦……她整个人语气都透露出一种……我不想去聊这个人的绝望 。
   
  
102L 我家老王脑回路不正常
  
如名字,完美回答92L的朋友,打过老王的朋友应该懂我。
   
  
111L 老王我居然还爱着你
   
我懂,我真的懂。
 
老王线快把我折磨懵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选项可以加好感度,这些选项会扣好感度,简直没有逻辑啊!制作组是不是在黑老王……简直让我心力憔悴。
  
  
150L 匿名
   
其实从王叶线还是可以找出莫名的萌点的啦……
 
啊说得我都虚了。
   
老王线能过纯粹是乱打打过的吧,反正我是这样觉得的,只是人物原型……我记得当初制作组说是尊重人物原型的性格来制作这个游戏的……我有点幻灭。
 
不!老王我还是爱你的!
 
   
175L Q小姐
   
啊来吧,令人绝望的王杰希线。
  
看到那么多小伙伴也选了王叶线……真是太感动了。
   
【截图1】【截图2】【截图3】【截图4】【截图5】
  
如图所示。冷漠的王杰希,奇怪的脑回路。
  
虽然说是冷漠……嘛不去说是现实吧,其实个人人物我个人而言的感官是很复杂的,虽然被他折磨得很绝望,但是无疑印象是很深刻的。
 
他于其他人之上,更多了一些真实。
 
会觉得你很烦,或者觉得你很识相,这些都很真实,而且那些加好感度的选项,其实都是回忆选项,每个能让他加好感度的选项,都是能让他窥见他觉得幸福的时刻,这点来看其实是狠狠地被塞了一口狗粮啊。
  
但总之!过程的痛苦还是很痛苦的,各位该骂还是得骂!
   
狠狠骂!
   
   
200L 王吹
   
哈哈哈哈哈哈Q小姐最后暴露了!还是想让人狠狠骂他一顿的感情更为强烈吧!
  

234L 挂在老王这棵树上
  
我一开始还以为Q小姐理解得这么深刻,看来是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结果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不过理解得真的很好!反正我是信了!
 
  
255L 匿名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骂老王的……我真的打这条线打了太久了,简直绝望……
  
而且重点在于我最后都没有看出这个套路是什么啊!
   
  

300L Q小姐
   
最后的隐藏结局,官方说是有两个隐藏结局的,所以这只是其中一个,另一个靠你们了,我被结局伤透了心。
   
【诸神的黄昏】
  
这是cg图,看起来很夕阳,很青春,很权力的游戏对不对,但是……
   
  
【叶修的好感度已经达到标准,是否激活隐藏结局?】
   
【是】
  
【隐藏结局一:诸神的黄昏】
   
【你与叶修的好感度达到友情以上,因此叶修平时也对你比较照顾,但是享受这种照顾的同时,你被喻文州算计,被王杰希排挤,被周泽楷忽视。】
    
  
【最后好感度结算:】
 
【叶修 60】
  
【喻文州 -10】

【王杰希 5】
 
【周泽楷 10】
  
  
【由于有一人的好感度为负,触发剧情:】
  
【遣送】
   
   
别问我是怎么被遣送的……反正我就是被遣送走了,也就是说,我在完成叶修的好感度的同时,之前攻略的人物的好感度全都急剧下降,这结局是很应景(?)啦。可是!所以我!打了这么多小时的游戏!是为了什么!
       
为了最后所有人好感度都降低了?为了最后拼死拼活被遣送走了?叶修你这个祸水!
 
祸水!
   
世界再见!这垃圾游戏我已经删了。
  
     
301L 心疼一秒
   
从字里行间里面看到了Q小姐的崩溃……但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哦打到最后一刻所有人好感度都降低了!不是把人逼疯嘛!但是真的很应景啊,我已经开始无限脑补了!!!
  
  
305L 匿名
  
这样的话我突然好想知道另一个结局啊…
 
这个结局简直了…
  
  
504L 真相
   
来给各位科普一下另一个结局。
  
【神宠的恩赐】
  
也很应景…就是如果Q小姐先攻略叶修了的话,攻略完叶修之后就可以了,把叶修的好感度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其他人的好感度全都上去了。
  
【cg】
  
请各位加油!好感度范围是52-55…就是控制这个蛮难的,得从一开始的选项开始算分,总之是个计算题。
  
  
|楼主回复
  
我已经绝望了这个游戏。
  
   
   
【本帖已被楼主结帖】
   
   
    
   
   
***
 
本文完结。拖太久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剧情了😭
  
以及!清茗茗生快! @清茗子_缘更更更——
  
你的生贺!我!还没写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271 )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