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 非典型哨向

 
*哨向设定
 
*然而私设多如狗
 
*还带年龄操作
 

 
 
 
——————————————————

 
  
 
00
 
  
和平年代的到来,使得哨向的特殊性逐渐弱化,褪去了战争光环的哨兵和向导,也和普通人一样汇入了生活的大潮。
 
 
而随着战斗力的漠视,哨兵的优势一再被打破,哨兵离不开向导的精神疏导,而向导没了哨兵反倒也活得自在,越来越多向导压制哨兵的情况出现了。
  
 
精神疏导所带来的快感不再是由哨兵做主导,向导的主导地位在不断上升,哨向关系终于迎来了如同预言一样的「非典型哨向关系」。
 
  
  
  
01
  
 
然而这些似乎与网游无关。
  
 
不知怎么回事,几大战队的主力队员都以向导居多,剩下的人大部分还都是普通人,哨兵凤毛麟角。
   
 
但是哨向关系确实与网游无关,所以这个比例虽然很极端,但是根本没人在意。
  
  
第十赛季,刚刚成年的叶修加入兴欣战队,先是搅得网游圈里一阵腥风血雨,随后跟着战队一起比赛。
 
 
然而这位选手从来都不露脸,虽然手很好看,手指又细又长,白白的很秀气,完全符合手控的所有审美,在一片舔手声中,也不妨害对家把叶修黑得不成人样。
  
 
甚至连各大战队正副队长自己都在揣测叶修是不是丑得一副天妒人怨的邋遢宅男形象,否则为什么无所如何都不见人,还一点照片都没有流露出来。
  
 
其中某位黄姓选手造谣得尤为严重。
   
 
“我和你们说!凭我多年阅人无数的经验,那个叶修一定就是个死宅没错!就是那种目光呆滞,完全没有锻炼的家里蹲!手好看又能说明什么?说不定全身上下就手好看了?”  
   
旁边的小狮子随着主人的语气暴躁地跑来跑去,不时张牙咧嘴地冲着前方试图摆出狰狞的表情,然后下一秒又跑到主人的头顶上作威作福。
  
 
刚刚输了一场比赛的黄姓选手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炸毛的状态,愤愤不平地向自家队长抱怨着,嘴上说得没完没了,喻文州都觉得网上那些黑子是不是黄少天小号。
  
  
喻文州不咸不淡地应着黄少天的话,手腕上一条细细白白的蛇悄悄地探出脑袋,吐着蛇信子。
  
  
喻文州是见过叶修的,前几个月去过兴欣一趟,同行的还有其他家的几个队长,黄少天当时有事,喻文州就没把他带去。
 
 
等到去了半天,见到的只有苏沐橙,方锐还有魏琛和他们在打机锋,剩下的人出现了一下就进去了,倒是他们想看的叶修一直没有出现。
 
 
等到他们要走了,喻文州发现自己的精神体正在往门口跑,门外面传来一声清脆的少年的声音,略微带着变声期刚刚结束的那种沙哑,声音不含杂质,却不由得让人心生好感。
 
 
“哇!谁家的蛇跑出来了?怎么还有狼?啊猫头鹰?还有这什么鸟?——哇哇别啄我!”
 
 
一个少年跑了进来,穿着卫衣,头发蓬松,让人很有想揉一把的冲动,眼神明亮,眼角微微下垂,嘴唇上翘,平白无故地给人一种正在微笑的感觉。
 
 
少年进来了以后,坐在了苏沐橙和方锐中间,随手拿起苏沐橙的水就喝。
 
 
“我说你们今天怎么把我赶了出去?有客人啊?”
 
他抬头看着喻文州他们,笑了一下,这一下直接笑到各大战队心里去了。要是他们也有这样一个宝贝圪塔,肯定也是藏起来不让人看到,喻文州把蛇叫了回来,那条蛇还在少年的手腕上偷偷磨蹭了一下才走。
  
 
——还会再见面的。
  
喻文州往外走的时候,心里暗暗想着。
 
  
好巧别人也是这么想的。
  
  
 
  
02
 
 
所以在叶修被黑的那么起劲的时候,大家都心知肚明,知道叶修其实是个超级可爱还懂礼貌的刚刚成年的小宝贝(x
  
 
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被蒙在鼓里面。
  
 
还信了网上的传言。
  
 
喻文州还不提醒他,任由黄少天使劲地黑。
 
 
  
  
03
 
  
世邀赛的时候,到了酒店,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想见见叶修到底长什么样。
  
 
在无数次的开门迎来的别的战队的成员之后,黄少天万分焦躁,只差兴欣的人没来了,敲门声响起的一瞬间,黄少天就跑去开了门。
   
  
“哎哟苏妹子等你好久了,快进来快进来!这谁啊?你家亲戚家的小孩吗?怎么也带过来了?叶修呢叶修呢?”
  
 
话音刚落,苏沐橙旁边的那个十八岁左右的少年狠狠地瞪了黄少天一眼。
  
 
“黄叔叔好呀?我就是叶修。”
 
 
叶修乖乖巧巧地冲黄少天打了声招呼,说完后用嘴型说了四个字——“手下败将”。
 
 
黄少天刚被这个小年轻是叶修的事实冲击得不得了,然后又被一声“黄叔叔”打击得晃了神,都没有仔细看叶修的嘴型,就看着对方的嘴一张一合,感觉自己有什么底线逐渐崩塌了。
 
 
任由自己的小狮子被叶修怀里的猫抓起来打,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还有其他的人熟稔地和叶修打招呼,队长的蛇都爬到叶修的手腕上了,叶修也没说什么,周泽楷的狼就在叶修的脚边蹭,一点也没个狼样,左肩一只猫头鹰,右肩一只隼,怀里还抱着一只小狐狸,叶修感受到了网游圈里向导的别样的热情。
 
 
是的,这些人都是向导。而叶修是个小哨兵。
 
 
还不知道自己是哨兵有多危险的小叶修还在手忙脚乱地逗着身上这些精神体。
 
 
   
  
04
  
 
喻文州的精神体是条蛇,自从叶修来了以后,喻文州成天把它放出来,让它偷偷跑到叶修的手腕上去。
 
 
叶修没在意啊,成天带着那条蛇到处乱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手腕上全是喻文州精神体的味道,还给喻文州那条蛇的时候还会不好意思的脸红。
 
  
“对不起啊,又把你的蛇带出去一天。”
  
叶修不自觉地脸红了,突然感到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它很喜欢你。”
  
喻文州靠在门边温和地说。
  
  
——我也很喜欢你。
 
眼睛里一瞬间染上了金色,瞳孔变成一条线。
 
  
  
  
05
 

周泽楷的精神体是一条狼,这头狼双标很严重,对于叶修比狗还黏人,恨不得扑到叶修怀里去求爱抚,对于其他人就恨不得上牙咬。
 
 
叶修每次醒来这头狼都在他怀里,明明睡前也要还给周泽楷的,但是被周泽楷一笑,把狼一塞,就傻傻抱在怀里,连带着一起睡觉去了。
  
  
倒也是睡得舒服,活生生一个抱枕,还毛绒绒的,叶修表示特别满意,第二天还给周泽楷的时候愣是上演了一副依依惜别,十八相送,周泽楷被逗笑了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小孩抬起头看周泽楷那张俊脸,笑得花容失色,天地无光的俊脸,傻眼了。
 
 
周泽楷把叶修还给他的精神体重新放了出来,小狼在叶修脚边不走,他再次揉了一下叶修的脑袋,微微弯下腰,在叶修耳边咬着耳朵说话。
  
 
“都是你的。”
 
 
留下叶修一个人在原地感受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整张脸都烧红了,觉得自己的精神暴动要提前了。
 
  
  
 
06
 
 
左肩和右肩站着两只鸟。
  
 
张新杰的猫头鹰和王杰希的隼。
 
 
这两只鸟见叶修前总是先打一架,然后不要脸地求安慰,偷偷尝试连接叶修的精神体。
 
 
两只鸟唯一和谐的时候是在催叶修睡觉,十一点准时提醒,一开始叶修还以为王杰希的隼会帮他的,没有想到自己遭受了双重攻击。
  
 
叶修在被窝里委屈巴巴地瞪着床头的两只鸟,恨不得放出自己的猫去抓它们一下。
  
  
哦对了?猫呢?
  
 
应该是去抓黄少天的狮子去了。
  
   
   
   
07
  
 
大危机是在两个星期后的某天,叶修的精神暴动突然来了。
  
 
苏沐橙在此之前有提醒过所有人的,毕竟这里向导多,她也不是很担心精神暴动的问题,只是担心叶修要被吃豆腐。
  
 
暴动的时候叶修正在和喻文州讨论事情,确切地说,是喻文州和叶修的一对一时间。
 
 
喻文州和他的蛇同时感受到不对,叶修的精神波动突然乱了,不是情绪波动的那些短暂性紊乱,而是突然之间的失控。面前那个少年的眼睛突然变得通红,手指控制不住地在颤抖。
  
 
喻文州闭上眼睛,把叶修抱上自己的大腿,额头贴着叶修的额头。突破了精神屏障,里面的精神触角乱成一团,根本没有被主人好好打理过。喻文州却很满意,把乱麻一样的线团重新梳理了一遍,每一根精神触角都从头到尾捋顺了。
 
  
叶修在他怀里不安地动着,眼角好像有泪水要滴落,像是在承受什么不明的痛苦,但是痛苦中又带了点瘙痒,让他觉得很难受。
  
 
他尝试着把自己的精神触角往正在疏导他的精神触角上缠,纠缠的一瞬间,仿佛巨大的电流从他的神经边缘流窜而过,令他头皮发麻,不自觉地叫出了声。
  
 
快感混合着偷偷溢出的感情从触角的交缠处迸发了出来,在叶修的脑子里搅动着,冲刷着他的四肢百骸,叶修连脚趾都绷得紧紧的,手用力地掐着喻文州的胳膊。
  
 
等喻文州把叶修脑子里的那团线团给捋顺了,叶修也晕了过去。
  
 
喻文州把叶修抱出了门,打算把叶修送回他自己的房间,一打开门,外面被人包围了。
  
  
哎呀,情况不太妙。
  
喻文州把怀里的叶修抱得更紧了。
  
   
   
   
08
  
 
叶修迷迷糊糊地醒来后,脑子还是乱乱的。
  
 
被喻文州疏导一遍后好像舒服了点,只是感觉好像和自己在书上看到的向导和哨兵生理小常识不太一样。
   
 
然后在随后接着被其他向导疏导了一边之后。
  
 
他终于发现哪里不对了。
  
  
——为什么我觉得是我被强迫了?
 
 
叶修不满地跳脚,然后晕晕乎乎地从周泽楷的房间里出来。
    
   
     
   
09
 
 
叶修身为一个哨兵,已经被逼得不敢暴动了。
  
但是周围总有人逼他暴动。
    
啊好绝望。
  
  
 
   
10
  
 
向导们虽然不能做什么。
 
但是趁精神疏导占些便宜是应该的哦。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97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