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10

10 阿瓦隆的场合 其三

 

喻文州吸引到了全场的目光以后,开始了他的表演。

 

“是这样的,我是个奥伯伦啊,你们知道的,奥伯伦是一个孤单的坏人,漆黑的夜里一个人睁眼,明明是忠臣视角还要努力地去找坏人,让坏人发现自己是坏人,让好人以为自己是好人,最好还能混上车,投一票红。”

 

喻文州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旁边的王杰希和方锐都笑了,倒是张佳乐还挺严肃,忍住了。

 

“我请求我的坏人同伴们,那个刺客,直接拍刀吧,别浪费时间了,这个局很明啊。你看看,就算我站不对边,也能看出来,楚云秀是派的话,这个力挽狂澜出来捞她的张佳乐就是梅林,叶修是派的话,这个透露很多信息明显有对话的肖时钦是梅林,其他人已经穿不起梅林衣服了。”

 

一早就跳梅林的王杰希指了指自己,喻文州冲他翻了个白眼。

 

“我分析分析啊,以我一个奥伯伦的视角,我觉得叶修是个真派,很简单,最早打我不好的是这个肖时钦,然后张佳乐顺势说我不好,个人更倾向于肖时钦一点,这种人群之中只有梅林看得到你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

 

“但是不管谁是,这个无所谓,拍刀了就看得出来了。”喻文州摆摆手,“云秀你不用这么瞪着我,这样吧,不打死你,你也有可能是个派,行了吧。”

 

“最后,我拿我作为奥伯伦的尊严,帮你们找找好人,你看方锐,阳光灿烂大白板,好人吧!这个黄少天,表水很成功,基本上大家都觉得你比张新杰好,好人吧!这个旁边的王杰希王同学,一开始跳了个梅林哈,好人。”

 

“我一个坏人都帮你们找到三个好人了是不是,是个奥伯伦,货真价实的奥伯伦,刺客该拍刀就拍刀,别浪费时间了。”

 

喻文州的发言结束,一群人已经笑得不行了,没有见过这么自述的,真的是在自首,基本上喻文州发言下来大家都信了,情真意切,表演到位,说不信的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方锐笑够了以后第一个举手,对话楚云秀。

 

方锐:“楚大佬,莫甘娜,劝劝你的刺客同伴,拍刀吧,是挺累的。你说,做忠臣真的难,不仅要分辨那个是真的派,还要站队,这个站队也很讲究,你还要帮梅林挡刀,怒点几个坏人出来,太难了。”

 

楚云秀面无表情:“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但是,我真的不是一个莫甘娜,我是个派,能不能信一下我。”

 

方锐:“那你怎么解释第二次任务成功了?按你的说法,叶修是莫甘娜,都第二轮了,还藏票啊?”

 

楚云秀:“那我怎么知道?他就是藏票了,想让你们相信而已,不然两轮任务都出红,他这个派怎么坐得住?来个人相信我一下,谢谢。”

 

方锐赞叹:“这个莫甘娜真的敬业,都已经暴露了还要继续演,云秀弹性真的好,要是我的话早就跳在桌面上打了。”

 

楚云秀拒绝和方锐再次对话,也不去对话别人,她的心很累,她只希望不要有人再对话她了,就让她老老实实地当一个花瓶选手。

 

苏沐橙发言鼓掌,并向坏人致敬:“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那就开车呗?这里一个奥伯伦自首,那边叶修也不打我,把我认下来,而且第二次任务也是成功了的,坏人不拍刀那就好人继续开车嘛,反正最后总是还要拍的,很体贴了,还要给好人游戏体验。”

 

被喻文州这么一搅合,大家都没什么发言的欲望,王杰希看了一圈没有人要举手,于是很给面子地把手举了起来,并且对话喻文州。

 

王杰希:“那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玩?抢我奥伯伦衣服穿。”

 

喻文州笑了:“别,别,你穿不起。就冲你刚才听我讲奥伯伦心路历程的样子,听得这么投入,还能是个奥伯伦吗?”

 

王杰希拱手:“那您劝劝您的刺客同伴,直接拍刀吧,别这样折磨我们了。”

 

喻文州慢条斯理:“可能我们的刺客同伴一点也不着急,就是想给你们好人再多一些游戏体验,这才不拍刀的,人真的好。”

 

王杰希感叹:“没想到你们当坏人的,还这么讲究。”

 

喻文州叹了口气:“这年头什么都得讲究一点,当坏人也要好好当是不是,不如你去劝劝那个莫甘娜,说不定人家就把刺客说动了呢,反正我这个奥伯伦说不动。”

 

“行,不拍刀我们就开车!”

 

“开嘛,我这个奥伯伦都让你们开了,那边的莫甘娜也让你们开了,客气什么,开开开。”

 

剩下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一个表示不想废话了,直接开车吧,另一个还想抵抗一下,救救被打上“莫甘娜”标签的楚云秀,被大家投以敬佩的目光,没想到张佳乐玩游戏的戏品这么好,还是很敬业的。

 

这次叶修当队长,车队加上一个苏沐橙,除了楚云秀和张佳乐依旧反对以外,其他人都同意了。

 

上帝周泽楷:“第三次出征,任务失败,有一人破坏。”

 

苏沐橙身上一下子汇聚了所有人的目光,连叶修把队长的标志给肖时钦的时候,都频频往苏沐橙看去,苏沐橙猛地摇头。

 

肖时钦:“反正我是认为叶修是派的,那刚才四人车没问题,现在五人车反倒出了一个问题,只能说明苏沐橙是红,但是为什么梅林没有指出来,那谁知道,说不定梅林想混淆视线,不过也基本混淆不了了。”

 

“那就把苏沐橙换成王杰希吧,四个人还是我,叶修,黄少天,方锐。”

 

叶修在旁边打了个哈欠,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小声地嘀咕了一声好晚了。对面的方锐抢先发言,正在分析这辆车怎么会出红,旁边的喻文州直接打断了方锐的话。

 

“干嘛,我自述呢,你插什么嘴,奥伯伦老老实实呆着。”方锐不满。

 

喻文州:“拍刀了,我是刺客。”

 

???说好的奥伯伦呢

 

由于刺客选择拍刀,红方亮牌,叶修是莫甘娜,肖时钦莫德雷德,张新杰奥伯伦,喻文州刺客。

 

“刺张佳乐吧,肯定是梅林,这么力挽狂澜疯狂捞楚云秀,只可能是梅林了。”肖时钦指着张佳乐说。

 

张新杰:“有没有可能楚云秀是梅林?张佳乐才是派?”

 

叶修:“不可能,张佳乐是派的话看得到我和楚云秀,还要分辨的,当时我形势一片大好,就他跳出来了,我不觉得有漏洞,就算有可能,可能性也不大。”

 

喻文州:“就张佳乐了,早就觉得是他。”

 

大家齐刷刷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刺杀成功,红方获胜。”

 

“走了走了,去吃饭。”叶修站起来,苏沐橙过来恶狠狠地打了他一下,表示自己被欺骗的愤怒,喻文州更是受到众人鄙视,演戏演得这么投入,黄少天一公布结果就和张佳乐过去死掐着他。楚云秀在一边问为什么没人信她是真的派,张新杰认真地回答。

 

“看着就不像是真的。”

 

楚云秀,生气。看到叶修,更生气。

 

*复盘

 

楚云秀因为是队长,所以一开始发言强势跳派,带的车队里有莫德雷德肖时钦和梅林张佳乐,张佳乐因为看不见莫德雷德,所以暗示此车可开。

 

虽然车队里有莫德雷德,红方莫甘娜叶修本着“莫甘娜就是要跳”的原则依旧跳派,利用美色和别人不为人知的小心思骗取了大部分人的信任,加上方锐这个奸臣大力扇风点火,楚云秀没能发车成功。

 

而刺客喻文州和湖中仙女奥伯伦张新杰的对话中,两个人互相认下对方是自己的坏人同伴。

 

队长变为黄少天后,这一轮基本上站了叶修的边,除了楚云秀,张佳乐由于不能跳出来暴露身份,只能迎合众人态度,苏沐橙因为被叶修填进红坑有些怀疑,但是本着自己是个忠臣的态度,还是同意,第一次出征奥伯伦张新杰投出一票红,叶修没投红票。

 

队长变为苏沐橙后,虽然大家有所怀疑,但是派第一轮出征失败还是有容忍度的,大家锁定张新杰是莫德雷德,张佳乐虽然出来力挽狂澜,但是暴露了梅林身份,也没得到大家信任。

 

这轮叶修发车带了真莫德雷德肖时钦,并暗示肖时钦投同意,双方达成共识以后,虽然车队有两个坏人,但是却出征成功。

 

出征成功后大家基本上都相信叶修是真派,喻文州刺客跳奥伯伦出来演戏,更是让大家相信叶修是真派希望赶紧拍刀,此时阵营已经很明显了,站错队伍的忠臣不能挡刀,梅林必定出在张佳乐和肖时钦当中。

 

最后一轮任务叶修带上苏沐橙,自己出了红,因为之前才认下苏沐橙是好人,苏沐橙正觉得欣喜,出红才发现不对。

 

最终刺客喻文州选择拍刀,刺杀真梅林张佳乐,红方胜利。


评论 ( 8 )
热度 ( 282 )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