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26

26沙滩的场合 其一

 

过了叶修的生日就已经快要期末,好好一个生日,从一个文艺的两人约会,到加上小舅子的权衡模式,再到最后大团圆KTV通宵,喻文州简直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更关键的是,本来要和叶修睡额酒店,最后上去的是叶修兄弟俩,喻文州真的是在心里痛哭了一场,最后愁苦地和王杰希蹒跚回学校。

 

“只能说你的保密工作做得不够好了。”王杰希总结道,“以后半点风声都不能泄出来,玩一个突然失踪,否则大家都会去闹。”

 

喻文州没什么好气:“说得好像你自己没来闹一样,这么理直气壮。”

 

“那可不!”王杰希真的很理直气壮,“闹的就是你啊!”

 

过完叶修的生日第二天,叶秋坐飞机回去,叶修回校,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复习月,各种论文和结业报告已经要开始陆续准备了,叶修变成寝室图书馆两头跑,带动了一拨人一起往图书馆学习。

 

七月初放假,算夏天是五月份来的,也来了一个多月,大家都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圈,一群人里面就叶修一个白得发光,拍合照都要格外担心他的脸过度曝光,只要那张合照能看清叶修脸的,总有几个人是黑成一个影子,五官模糊。

 

“唉。”叶修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叹气。

 

“你整天叹气干嘛?这都要回家了?”张佳乐不解,“是不是提前想我们了,反正不是说好七月中旬出去旅游,别太想我们,忍一忍,就两个星期。”

 

叶修倒吸了一口冷气:“哪来这么大的脸?”

 

“你给的自信。”张佳乐头也不回地接着骚话。

 

“你看,都晒了一个多月的太阳,怎么还是这么白啊,整个人就是一个自走的电灯泡,太显眼了。”叶修絮絮叨叨抱怨道,“现在连沐橙都不愿意和我走一起了,说同样用一把伞,凭什么我白了一个度,她的化妆品都白用了。”

 

在一边听着的喻文州突然觉得不太对,问了一件自己真的很在意的事情:“等等——这就是你想去海边的原因吗?”

 

“是这样的,我觉得我太白了。”叶修认真地回答,特别认真,特别真诚,“古铜色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吗?”

 

喻文州想都不敢想这个画面,为了叶修的观赏性,赶紧劝他:“第一,这个也要因人而异吧,如果你是韩部那样的我也不拦着你了,你真的不合适。第二吧,我觉得可能效果不大?”

 

黄少天和张佳乐加入洗脑行列,虽然黑皮的叶修想象起来别有一番风味,但是还是怕到时候效果出来发现失望。可惜叶修这个想法恐怕不是一天两天了,任由他们说了快二十分钟,丝毫没用动摇。

他斩钉截铁地说道:“你们可以不去,但是我必须去。”

 

——已经想法这么强烈的吗?这个家伙平时到底是对自己的肤色多么不满?

 

要出发的时候,其他人是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想法,只是带了要带的行李,喻文州、黄少天和张佳乐还默默捎上了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准备一不留神就往叶修脸上和身上喷。

 

虽然说现在的社会,Omega和Alpha在同一片海滩上出现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到处都是荷尔蒙的气息,周泽楷在来的路上就已经遭到了不仅仅是Omega和Beta的示好,甚至还有Alpha给的眼神暗示。

 

“不知道该同情好还是该羡慕好……”黄少天心情复杂地看了周泽楷好几眼,周泽楷显然早就习惯了,对于表情管理和眼神屏蔽做得相当到位。

 

“有这种想法就说明你羡慕了。”

 

张佳乐在一边说风凉话。他的装扮显然是这里面的人最接近南国风情,穿着一条花的沙滩裤,套着件马夹,头顶着一个宽大帽檐的草帽,下面是一个墨镜,脑袋后面还扎着个小辫,特别有感觉。

 

不得不说其实这样一群人走出来是挺亮眼的,只不过周泽楷风头太盛,才导致黄少天有这种全世界就周泽楷在发光的错觉,虽然黄少天自己也是真的服气周泽楷的脸。

 

叶修和叶秋在出口等他们。

 

叶秋站在原地,拉着行李箱,不让行李箱四处乱跑。叶修就坐在行李箱上,身上的包被叶秋背着了,就捧着一本书在手里读。

 

照理说一个成年人坐在行李箱上肯定会觉得很奇怪,起码叶秋坐上去肯定会被自家哥哥笑死,但是叶修坐在上面的感觉就很合适,透着一种微妙感,要不是叶秋在一边盯着,肯定有人直接上来搭讪了。

 

“你同学好像过来了。”叶秋看着另一个出口下来的人,把叶修手上的书抽走收了起来。

 

“哎呀是来了。”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叶秋把书装进包里,撒娇道,“你把我推过去呗,我不想动。”

 

“美得你,赶紧下来,箱子都要坐坏了。”叶秋推着对方走两步,一边走一边催叶修下来,“你不是说出来运动的吗?怎么就懒上了?”

 

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他:“我是来晒黑的,不是来运动的,这个有本质区别。”

 

“嘴皮子说不过你。”叶秋懒得和他废话,踢了行李一脚让叶修下来。

 

“??”黄少天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一把拉住了旁边的张佳乐,“那是不是小舅子?为什么小舅子也过来了?我今天形象行不行?”

 

张佳乐被黄少天晃来晃去,没好气地回他:“不管怎么样也比我这个形象好,行了吧。怎么好意思叫人家小舅子,小舅子是你想叫就叫的吗?等人过来了你当面说一声啊!”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眼神里似乎有千言万语,黄少天吸收了一下喻文州眼神里的质问:正常人都知道叶秋会跟着的吧,你居然没有猜到?

 

接受到喻文州眼神的黄少天震惊地看着周围一圈人:“所以——你们都知道叶秋会跟着吗?”

 

张佳乐:“虽然叶修没有明说但是……我觉得也猜得出来吧,不然一放假就去不就好了,还要回家一趟再出来?”

 

王杰希:“我是觉得叶修爸妈不会让单独叶修一个人出去的,性别问题。”

 

方锐:“老王没说这话我都忘了老叶是个在BO之间摇摆不定的男人。”

 

肖时钦:“主要是觉得家里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的话,怎么也都会两个人一起出来吧?虽然我觉得叶秋监视的意义更大一点。”

 

“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黄少天沉思,“所以是就我一个人什么都没想还以为就只有了老叶一个人吗?”

 

“是。”周泽楷简明扼要地给了最后一击。

 

叶秋简单地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以后,就让他们跟着往外走。这次出来玩住的方面其实不用他们担心,叶修的姨妈在这里开了家海滨小店,旁边还有自家的民宿,叶修这次过来直接住民宿就好,只不过——

 

“白天各位就去我们店里帮帮忙,当个活招牌好了,正好脸都还可以。”

 

叶姨妈,女Alpha,说着这话的时候手里还夹着根烟,嘴里有烟气慢慢吐出来,虽然脸是风情万种,但是气场也是让人不敢接近。叶修的感觉还好,主要是在场的Alpha后颈的寒毛都竖了起来,那种犹如野兽一样的侵略性太强了。

 

“收一收收一收。”叶秋揉了揉自己的后颈,虽然自己好歹算是习惯,但是不适感还是很明显。

 

“好嘛。”被叶秋这么一打岔,叶姨妈才把气势收了起来,好不容易见到自家宝贝一次,对他的同学们太失礼了也不好,“楼上的房间随便挑,但是今晚修修宝贝要和我睡。”

 

叶修二话不说就去享受两米宽的大床了,一点犹豫都没有,显然是很熟练。虽然自己看上去不讨自家老头喜欢,但是在亲戚这里还是很有市场的,大概是叶秋更随了老头的沉稳和严肃,逗起来没意思,所以宠爱全都上他这里来了。

 

“所以说——其实我们还要顺便打个工?”方锐震惊了,“虽然也不是很过分,毕竟直接住人家家里了,但是也没个准备……”

 

“抱歉啊。”叶秋有点不太好意思,“那位总是想一出是一出,本来是说好直接住这里,不知道怎么突然会有这个想法。”

 

“没关系。”喻文州回道,“毕竟是住在这里了,帮忙照顾一下店里的生意也是应该的。”

 

夜深人静的时候,喻文州他们还在琢磨,甚至已经觉得是因为看到了周泽楷的脸,觉得不放在店里当吉祥物说不过去,才趁机让他们一起出去打工的。

 

喻文州:“睡了睡了,想什么呢,说不定就是人家店里出了点意外,人手不够。”

 

怎么会有这个突然的想法?

 

【以下是叶秋和姨妈的聊天记录】

 

叶秋:balabala

叶秋:事情就是这样,所以下一周打扰了

 

姨妈:可以只让修修宝贝来吗?你来的意义不大

 

叶秋:哦

叶秋:其实跟叶修来的同学们不是Alpha就是Beta

叶秋:【疯狂暗示】

 

姨妈:。

姨妈:懂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6 )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