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耶耶
文章禁止转载!

>全职旧坑不补,已退坑
>基本上不太搞同人文了,倒是有在晋江写衍生
>可能会有偶尔的激情同人掉落,但不要太指望

[all叶]装B失败以后04

       
04 马甲的场合 其二

 

Omega是什么做的?糖果、鲜花,还有一切美好的事物。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在性别观念已经很淡薄的今天,大家仍然对Omega有种天然的热爱,香香软软的男孩子女孩子,谁不喜欢啊?

 

那叶修是Omega又是什么概念呢?

 

叶修与Beta与Omega

发言人:枪

 

叶修一直以来都是个Beta,但是还是很惹人喜欢,性格自然不用说,狡黠又带点天然,就是那种矛盾感才让人觉得心驰神往。像只很可爱的野猫,心情好蹭蹭你的裤脚,心情不好理都不理你,但即使是这样,你也买他的帐。

大众对Omega的比喻更偏向于兔子,柔软又温顺,能跳进你心里,但是在这里把叶修比作野猫,很简单,猫也很可爱,或许不对你柔软,不对你温顺,但你喜欢他。

当叶修变成是Omega了,这感觉就相当微妙。

有个比方还是那只野猫你发现有一天他只对你温顺柔软猫爪也让你捏你心情不好他会安慰你最后还会乖乖跟你回家,是你一个人的猫。

 

枪,论坛上的佛系文手,回贴开贴不多,每次都能以生动的形象戳中人心。他的话不多,基本上也勾搭不到,私信评论从来不回,外界猜测是一个心思细腻的Omega姑娘,或者是性情忧郁的Beta男子,很是神秘。

 

叶修自从表现出了对别人的马甲很感兴趣后,整个宿舍都在帮他,毕竟突然发现周围人的马甲都是小有名气的大神,这种感觉还是很微妙的。

 

喻文州这种科普界大手还有张佳乐这种诗歌界鲜肉就算了,万万没想到还有黄少天这种同人八卦大手,道德沦丧,夹带私货,还粉着真人CP,罪大恶极。

 

当晚几个人在宿舍七嘴八舌地就差不多把能想到的都讲了。

 

喻文州:“那个多一副眼镜是张新杰,我觉得这个倒是很好猜。”

 

也就张新杰这种奇思妙想才可以妄想叶修能真真正正变成信息素活跃度高的Omega,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想法很妙,喻文州都有些心动,起码他是有生之年想看一次叶修的发情期,食疗可以提上日程了。

 

黄少天好奇地问:“不是说你们私底下有交流吗?真的还是假的?”

 

喻文州想了想,“假的,其实没互相爆过马甲,是我猜的,然后我有一些证据可以证明真的是他,只是没有互相通过气,他估计也猜得到是我。”

 

叶修举手提问:“我有个问题,张新杰叫多一副眼镜就算了,文州你为什么会叫鱼蛋葱花面?喜欢吃吗?”

 

喻文州言简意赅:“因为你做的鱼蛋葱花面让人印象深刻。”

 

张佳乐大怒:“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和黄少天去吃面了?还是叶修下的面!”

 

叶修回忆了一下:“那时候好像是因为你和少天还没来报道,然后我和喻文州先到了,又懒得出去,喻文州这个人居然还带了锅,就下面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那个悔哟,只恨自己当初怎么没早来一天,白便宜喻文州了,还要在这里听他们的青葱美好岁月故事。

 

黄少天岔开话题:“那个网盘……”

 

叶修快速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那个网盘是方锐对不对!”猜测之余还带有那种快夸我的骄傲语气,黄少天听了只想揉一揉叶修的脑袋,顺便夸他可爱。

 

“是,不过你怎么猜出来的?”张佳乐倒是很好奇。

 

“刚才看了一下那个行文风格,和方锐平时交上来的报告太像了,都是那种看上去就不正经,单个字挑出来都可以看出不正经的那种感觉。不过顺带一提这种感觉和方锐很像了。”

 

隔壁宿舍的方锐要是听到叶修的这种评价,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可能会和黄少天一起跳井自尽吧。喻文州和张佳乐怜悯地想着。

 

正在图书馆写报告的方锐打了个喷嚏,刚说了一句不知道是谁他骂他,转念一想说不定是他亲爱的修修按耐不住内心的情感想他呢,不由得喜笑颜开。

 

所以说有的人靠自我脑补就能活得很好,方锐就是其中翘楚。

 

“那还有别人吗?”叶修才知道这几个马甲,一点也不过瘾,数了数也就多知道了这么两个,直接点名了,“王杰希呢?”

 

“啊这个我知道!”张佳乐积极地举手,“王杰希估计就是那个隔壁养生帖的大佬,整天在上面教什么调理的小窍门,最近刚出了一个防脱发妙招,挺火的。”

 

王不留行,养生帖大佬,个人签名是“科学养生,了解一下”,可以说是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养生帖,自从有了他以后,论坛里才专门开辟出养生分栏,吸引了一群青年养生选手,在里面互相探讨养生的真谛。

 

最近的贴是在昨晚才po出来的,是一个食疗贴,特别齐全,整整有十个方子,从入门到复杂,可以说是相当专家了。但是张佳乐没敢说出那个贴的名字。

 

[食疗]那些能够增加信息素活跃度的食谱

发言人王不留行

 

张佳乐:“不过听说王杰希和张新杰在作息方面高度一致,早睡早起说的就是他们两个了。”

 

叶修面色扭曲,显然是见识过张新杰那严苛得堪比军训的作息表:“我一直很佩服张新杰有那种毅力早睡早起还出门跑步,可王杰希为什么啊?”

 

喻文州沉吟了一会儿,沉重地说:“养生吧。”

 

宿舍突然陷入了一种古怪的沉默,可能是没有料到周围有这么热爱养生的同学,跟王杰希一比不由得开始反思自己那随性的作息。尤其是黄少天,作息是相当随性了,经常到两三点才睡,剩下三个人都比较克制,不是期末周最晚也就到一点。

 

叶修想了想:“隔壁宿舍还有谁啊?肖时钦吗?”

 

黄少天点头:“对,肖时钦,不过他不怎么混论坛吧,我没有听说过……”

 

“混的混的。”喻文州摆摆手,“听过机械师没有,就是他。”

 

张佳乐和黄少天:“!!!”

 

叶修都小小地惊呼了一下。机械师,学术板块的领军人,常年活跃于学术区,用他那充满智慧的大脑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去年被评选为“年度十大劳模”,发帖量可见一斑。最新的贴和王不留行一样,发表在昨晚。

 

论通过增加信息素活跃度的方法改变性别的科学性

发言人机械师

 

其他人的马甲都没有什么爆点,但是叶修不得不说周围这群人真是太可怕了,怎么会这么闲还去经营一个马甲呢,像他就没这这种精力了。

 

“我想想还有谁啊。”叶修摆弄着自己漂亮的手,扳着手指头数,这才想起还漏了谁,“啊小周,你们有谁知道小周的马甲吗?”

 

剩下三个人齐齐摇头,表示周泽楷不是这个楼层的,学生会又不在一个部门,加上周泽楷话少,平时没什么机会聊天,不太了解周泽楷的消息。

 

怀揣着这个遗憾,叶修一直是一个想到什么就去做的人,直接发了条微信问周泽楷有没有混论坛。

 

周泽楷:有的,前辈?

 

叶修:啊我就是了解一下小周你的论坛马甲是什么,不方便吗?

 

周泽楷:没。

 

于是把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都发了过来,等待叶修的表扬。黄少天面含嫉妒看叶修夸奖周泽楷,愤愤不平地表示如果叶修想要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的话,也可以给他。

 

“不需要。”叶修一边耍手机一边冷酷地拒绝了黄少天,“我对你那个八卦号没什么兴趣。”

 

这件事很快就告一段落,本来就是叶修的一时兴起,所以其他人都没有觉得什么奇怪,中途的插曲是黄少天的账号被封了几天,不过黄少天这种八卦号经常被警告,黄少天也没当什么事。

 

差不多又过了一星期,某次张佳乐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话:“不过老叶没有论坛吗?我昨天看他在电脑上刷论坛来着,没怎么仔细看,那个账号等级挺高的,不是不发帖随随便便能达到的等级。”

 

喻文州也觉得有些异样,趁叶修接家里视频出去外面,和黄少天张佳乐一起打开叶修的电脑,幸运的是叶修刚才还开着论坛的页面没有关掉。

 

黄少天:“诶?我怎么觉得这个页面和我们不太一样?”

张佳乐也觉得很奇怪:“是电脑版本的问题吗?确实是不太一样。”

 

喻文州观察了一下,突然觉得哪里不对:“这个页面,好像是管理者页面……”

 

他认识一个学长是论坛的副管理员,有一次看了页面,感觉和叶修的这个有些类似。

 

黄少天:“我靠?真的假的?”上手翻了起来。

张佳乐指了指左上角:“估计是真的了,看看这个查封权限。”

黄少天艰难地咽着口水:“所以……老叶是……管理员?查封我的那个?”

 

三个人陷入沉默,这是叶修突然开门进来,声音打破了这片寂静,显得还有些恐怖——

 

“你们……围在我的桌前干嘛呢?”

    

   

修修没精力经营一个马甲有精力经营一个论坛

评论 ( 22 )
热度 ( 9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at_ | Powered by LOFTER